李麗珍賣肉賺嫁妝 愛足25年將嫁潘源良

現年44歲的一代性感女神李麗珍,早前被影到以脹爆師奶造型逛街,令不少追隨其多年的男fans幻想破滅,非常唏噓。不過,轉眼間,她便在兩個月內瘋狂瘦身,更拍了一輯火辣纖體廣告,狀態大勇,恍如時光倒流!

無他,事關珍妹和愛她足足25年的著名填詞人潘源良,自前年複合後,感情一日千裏,記者更發現女方日日送愛心靓湯到愛郎家,好事將近!難得有情郎,蜜桃再熟的李麗珍當然要發力瘦身,穩賺百萬酬勞,儲定嫁妝!








 

潘源良為珍離婚

紅顏多情,貴為一代性感女神的李麗珍,情路自然一直多姿多采。只是,多年來,惟有著名填詞人潘源良始終對她癡心一片,默默等候。

事實上,珍妹在十九歲蜜桃勁熟時,已遇上當年任編劇的潘源良,種下情緣。八五年,她和黃耀明拍攝由潘執導的《戀愛季節》,被揭跟已婚的後者撻着,而她當時也和狄波拉的弟弟Patrick離離合合。傳聞當年潘源良愛李麗珍愛得極深,多番請求太太成全,八七年二人終正式離婚。

不過,在各方壓力下,這段不倫戀,無疾而終。之後,李麗珍又戀上漫畫家祈文傑。據知潘源良在八六年為林子祥寫的〈最愛是誰〉,當中歌詞是他心碎的寫照,「別了她原為了你,留住愛亦留住罪,誰料伴你的心今已碎……」珍妹近年受訪時,就說過:「其實認識的時候,他已經辦離婚協議,但沒有向外間解釋那麼多。那時壓力大,年紀小,沒有自己的想法,現在已學會不理是非。」

一減廿磅不復出

只是,十七歲已入行的李麗珍,經歷過愛情重創、人生低潮,早明白「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都急於搵銀儲嫁妝!最近,本來因「長期休業」而變得肥腫難分的她,就在男友搭路下,袋百萬酬金,簽約成為卓悅瘦身產品代言人。

畢竟,現今「o靚模」當道,所以一代性感女神都不敢掉以輕心,食瘦身產品做機減肥忍口keep fit,樣樣做到足!終於,用兩個月時間,搣走廿磅脂肪,魔鬼身材重現,跟保養得宜的天使臉孔,可謂襯到絕!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10-11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