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打造日系無辜小狗眼!(圖/小珊&Miko提供)

小珊分享完各位水妞都很困擾的下眼線眼影初階班、中階班,不知道各位水妞兒有沒有比較上手了呢?接下來高階班就是要跟各位水妞們分享如何使用眼線液畫下眼線和眼影了,這個可能需要練習個10幾次,水妞們,加油加油!



高階班要開始囉,如果你是新手水妞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的話,建議先去爬文看初階跟中階下眼線眼影分享文。

如果水妞們都對低階跟中階很容易上手的話,那小珊今天分享的日系無辜小狗眼,只需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大家口中的無辜電眼或者娃娃大眼。



使用眼線液畫下眼影,其實有他的難度在,新手水妞們,一定會抖的很厲害。



婕X妮絲絕色睛艷防水眼線液

這支眼線液很好畫,還帶有點亮片,不會太死黑,我還滿喜歡的唷!!





其實大部分的妞妞們畫眼線,只會注意上眼睛,下眼線都會忘記,但是畫完大家就會知道,差異度在哪邊了。



首先第一個步驟

在眼睛ㄑ字部位,眼尾的部份要填滿黑色眼線液,如圖片。



如圖片上,先畫上要填滿ㄑ字部的那一筆,再把框框塗滿。

就像小時候在畫畫一樣,當做在畫畫吧!

記得唷!要創造小狗眼,畫下眼線時,要稍微往下畫一點,小狗有無辜的眼睛當然眼線要畫的一般時候畫的還要垂。



第二步驟

眼尾填滿之後如圖片這樣,再來慢慢的從眼尾的部份往前畫,眼尾的部份再稍微往後拉長,然後要往下!如圖片上。





眼尾往後拉長!!!拍側面照片給大家看,這樣子可以讓眼睛感覺變長變大!!!



記得唷!!!

要由眼尾往眼中慢慢的畫進去,小珊有稍微畫下垂一點點,這就是俗稱的小狗眼(無辜感會放大十倍)



眼影盒-日本購入

第三步驟

因為只用眼線液畫會太死黑,所以呢我用深咖啡色來稍微打底一下,這眼影盒也是我的愛將,滿好用的。



使用剛剛深咖啡色的眼影,從眼頭開始掃過下眼線,掃過一遍,蓋住剛剛的眼線液,這樣子,就不會感覺太生硬,也不會太假,很多水妞都是猛塗猛塗,怎會都會像煙燻妝,又會讓人感覺太妖豔,所以千萬別忘記這步驟唷!!!



掃過一遍是不是比較自然呢?眼睛也很有神耶!!!





大家有發現畫往下垂一點點的眼線,會讓眼睛有種無辜到極點的感覺,所以才有俗稱的小狗眼

奢華寶貝睫毛膏



這個也是最近一起在網購買的哈哈,一網購都會失心瘋耶!這支好用!!!我拿來刷下眼睫毛。



刷完就完成囉!!!!

這個高階班,真的有點小難度唷!今天就是要各位水妞們利用眼線液,打造出無辜感!!

迷死人的小狗眼,一起來耍無辜吧!!!小珊碎碎念。關於小狗眼 ,這個單元,如果想要有更加無辜的感覺,可以在眼尾加上下睫毛一小束就好,但是我自認為其實我化妝技不差。

但是用眼線液化下眼線,我可是抖了很久呢!現在終於不抖了,所以,水妞們要是你們第一次失敗,是很正常啦!我可是抖了很久才會的呢!

國父說革命要10次才會成功,一次失敗算甚麼加油!! 而不管男女生對於這個妝評價其實滿高的,原因是有一次我做電腦展,電腦展的時間大約就是五天左右,當然我五天都畫不同的妝,有一天我畫了今天這個小狗眼 ,因為我比較早起,還有貼上下睫毛!!!

除了當天被搭訕率增高外一一,晚上朋友還打給我,說鄉民在表特版神了一筆,結果一看是我,看PTT那麼久都不知道我上表特了,我家男友與男性友人對於這個妝容的評價,幾乎都是!!!好看,無辜水汪汪的眼睛。



我才知道原來男孩們愛這個眼妝,所以囉立刻寫筆記!要記下來分享各位水妞們,祝各位水妞都可以讓閃光疼愛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