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欣陳芷尤爭食金剛

無綫新進主持金剛,繼自爆對節目拍檔「神獸天使」蔡慧欣有好感後,最近另一神獸天使陳芷尤急起直「追」,兩人爭仔更爭到出面,惹來其他神獸天使不滿而被杯葛。

無綫主持金剛在節目《五覺大戰》中,終日與八位神獸天使出雙入對,憑着搞鬼性格,加上另外兩位主持錢嘉樂及洪天明早已名草有主,令他頓時成為部分天使眼中的「(電視)城中筍盤」!繼早前自爆對擁有驕人上圍的「騰騰雞」蔡慧欣(Gemma)有好感後,金剛最近獲得「蛇蛇Gwer」陳芷尤(Apple)垂青,兩女不惜爭仔內訌!

消夜左右逢源

據悉,Apple雖然遲起步,但憑着「女追男,隔層紗」的微妙作用,近日已成功在《五覺》消夜團中,進佔金剛身邊,與Gemma平分秋色!兩人一左一右夾實金剛而坐,享受餵食與被餵食的樂趣,可憐金剛左右開弓,忙亂中多次餵錯,將Gemma的「賣飛佛」餸菜餵給Apple!雖然如此,但三人卻樂此不疲,同枱食飯的其餘六位天使則十分不屑有人藉此博出位,遂杯葛兩人!其中「講唔猿」白雲向監製講明,私下活動拒絕與Gemma及Apple同場,費事眼冤。

記者昨日向金剛求證,問到是否左右逢源,他說:「我有咁犀利,都要讚佢兩個咁識欣賞我,我靚仔嘛!(你對佢哋好細心?)都係o架!見佢哋忙會買嘢畀佢哋食。(二揀一點揀?)Gemma蠢蠢哋,Apple就醒目,好難揀。(兩個要晒?)開心o架!因為太難揀!(消夜團佢兩個夾實你坐?)咁啱一齊坐啫!」

Gemma對於遇着「蛇蛇Gwer」這個「程咬金」,她不欲多談,免益對方上位:「Apple係小三?我冇咩感覺,唔知呀!」而至截稿,Apple尚未就爭仔事件回覆。不過,一班神獸天使都十分「好戲」,日前到沙灘拍專輯時表現融洽,將「面和心不和」發揮得淋漓盡致!

「騰騰雞」蔡慧欣

年齡:21歲

三圍:32D、23、34.5

必殺技:自小在英國長大,擁有鬼妹仔性格。

「蛇蛇Gwer」陳芷尤

年齡:23歲

三圍:34C、24、34

必殺技:形象斯文乖巧,卻自認大膽。

影視組

「騰騰雞」蔡慧欣

「蛇蛇Gwer」陳芷尤

「招財貓」張嘉汶身形修長,美腿足以令宅男腳軟。

「嘴刁鵰」劉蔚萱樣子甜美,在「神獸」中最令人難忘!

「唔持狗」胡中慧與「心思獅」馮秀華一冷一熱,相當合得來。

金剛(右)早前與《五覺大戰》藝員消夜兼拍拖,盡享齊人之福!

金剛馴服兩「神獸」蔡慧欣與陳芷尤,直言難以二揀一!

神獸各有凸色

 

「招財貓」張嘉汶

年齡:20歲

三圍:32B、23、33

必殺技:14歲開始做模特兒,行Catwalk曾奪獎。

「心思獅」馮秀華

年齡:23歲

三圍:31B、24、32

必殺技:外表冷酷,實際愛搞爛Gag!

「珍豬仔」黃梓柔

年齡:19歲

三圍:32B、24、33

必殺技:年紀最細,而且笑容甜美,青春無敵。

「唔持狗」胡中慧

年齡:24歲

三圍:34C、24、35

必殺技:擁有Model身形,是眾人的開心果。

「嘴刁鵰」劉蔚萱

年齡:23歲

三圍:32C、22、33

必殺技:牙尖嘴利,多嘢講兼好口才!

「講唔猿」白雲

年齡:24歲

三圍:35E、24、34

必殺技:擁有驕人身材,予人「傻更更」感覺。

 

集郵生活多姿多采

現年21歲的蔡慧欣雖剛入行,但其實未正式出道已與男星傳緋聞!去年她參選港姐,憑32D上圍「胸」打出「咪神」名堂,除了被拍得與異性在街頭激吻外,又傳出被當時擔任港姐外景表演嘉賓的羅仲謙看中,成為男方的緋聞女友之一。直至近日,蔡慧欣又因《五覺大戰》跟主持之一的金剛傳緋聞,更有指金剛與台灣女友分手後力追她。

蔡慧欣先後與羅仲謙(右)及金剛傳緋聞。(資料圖片)

陳芷尤單挑蔡慧欣 橫刀撬金剛

金剛自被台模飛起後突然變搶手貨,早前公開冧爆「神獸天使」蔡慧欣後成為傳媒焦點,近日又引來另一「神獸」陳芷尤加入爭寵,據知兩女為爭金剛上位,令到其餘「神獸」不屑而大玩杯葛,其中白雲更擺出「有你冇我」姿態,向監製要求私下群體活動如有蔡、陳二人就不出席,以示抗議。


陳芷尤對金剛落重藥,誓要搶到手。

台男金剛自主持無綫節目《五覺大戰》後,面對由八女組成的「神獸天使」猶如走入桃花陣,他早前公開冧爆天使「騰騰雞」蔡慧欣(Gemma)後,二人瞬即傳出緋聞,成為傳媒焦點。

其貌不揚的金剛,風趣搞笑,加上有一定的知名度,旋即變得「萬人迷」,除了有蔡慧欣這位緋聞女友外,「蛇蛇Gwer」陳芷尤(Apple)亦對他起痰,不惜當「小三」爭寵,經過半個月的努力,Apple終於成功埋身,最近的《五覺》消夜團中,她已能坐在金剛的身旁,與Gemma平起平坐。Gemma與Apple由拍檔變成情敵,自然口和心不和。

金剛
金剛

蔡慧欣冧功有一手,要俘虜單身的金剛難度不高。
消夜後,金剛的座駕十分搶手,不少「神獸」爭相搭順風車。
消夜後,金剛的座駕十分搶手,不少「神獸」爭相搭順風車。

樂得左右逢源

Gemma早於參選港姐時,便曾成功電暈嘉賓羅仲謙,二人眉來眼去,冧仔功能力絕對有一手,故目前仍能保着阿大位置。據目擊者形容,在消夜團中兩女是分坐於金剛左右,金剛亦樂得「左右逢源」。其實Gemma與Apple同樣喜歡「黐」金剛,相信與二人有相同背景有關。來自11年的落選港姐Gemma,因家人在英國,來港獨自居住,而來自新加坡的Apple,亦是在港獨居,兩女同樣有顆寂寞的心,而Apple雖未能如Gemma成功入圍港姐,早在15強已出局,但有過當「Chok之天使」經驗而得監製錢國偉賞識及信任而帶她入「神獸天使」,相信因而更令其他天使眼紅。


蔡慧欣落選港姐後加入「神獸」再闖娛圈。

「神獸」雖然醞釀內訌,但工作時卻相當專業,默契十足。

「心思獅」馮秀華身材樣貌平均討好。

兩女爭寵爭出面博「上位」,其餘六天使極為不屑,其中「講唔猿」白雲更率其餘天使群起杯葛Gemma與Apple,向監製講明,私下活動「有你冇我」以示抗議。不過當有工作時,一眾「神獸」仍交足戲,就如日前八女到沙灘拍專輯照,在鏡頭前亦相當合拍,全無不和迹象。

二揀一成難題

成為兩女爭寵對象的金剛,昨日在電話中回應此事時,大為飄飄然,還大讚兩女識貨:「我有咁犀利?首先我要講多謝之外,都要讚佢兩個識得欣賞我,第一個條件因為我靚仔,第二、第三個條件都係因為我靚仔!哈哈!(你對佢哋好細心?)都係,見佢哋忙化妝我都會買嘢畀佢哋食,(知道佢兩個口味?)Gemma鍾意食飯,Apple鍾意食辣,(要你二揀一?)Gemma蠢蠢哋Apple就醒目,真係好難揀!(享齊人福?)都開心架!因為太難揀!(話消夜團中你左右逢源?)咁啱坐埋一齊啫!」

至於Gemma被問到有「小三」出現,明顯不願造就機會給對方「上位」而不願多提,她昨在電話中說:「我都唔知架!Apple係『小三』?我冇乜感覺!」而Apple則在截稿前未獲回覆。

白雲勸姊妹做好本分

「神獸天使」為爭仔醞釀內訌,監製錢國偉被問及此事時表現得十分為難,他在電話中說:「『神獸天使』係冇之前『美味天使』咁團結,『美味』到今時今日都仲會約埋出嚟食飯,但呢班就唔會!」對於其他天使不屑Gemma和Apple為爭仔博上位,錢國偉說:「我唔清楚,咁金剛單身嘛,唔通追有老婆嘅洪天明、錢嘉樂嗰啲咩!但佢兩個女仔去消夜都有編定座位!(坐金剛左右兩邊?)多數啦!」


白雲坦言「神獸」的私下活動甚少齊人。

而天使「講唔猿」白雲則對杯葛一事有保留,並暗寸Gemma和Apple沒有做好本分:「大家好投契,只係有啲私下活動未必個個就到時間出席,我冇話杯葛邊個。(Apple爭仔博上位?)我同Apple都熟,我唔知佢係咪真係同金剛拍拖,如果真係鍾意就冇所謂,不過我都係覺得做好自己本分先!」

錢國偉與白雲出席活動,白雲滔滔不絕。
錢國偉與白雲出席活動,白雲滔滔不絕。

珍豬仔成宅男新寵

Gemma和Apple雖成為天使杯葛目標,但當中19歲「珍豬仔」黃梓柔卻深得一眾天使愛錫,貪其最冇殺傷力,但「珍豬仔」近日在網上相當吃香,更成宅男新寵,網民除愛其嫩口外,因她外貌似日本妹又自認似「豬」,並自爆平日愛食和瞓,故一眾宅男大讚其性格夠真。


「珍豬仔」黃梓柔自認似豬,最愛食和瞓。

神獸天使profile

張嘉汶

綽號:招財貓

年齡:20

三圍:32B、23、33



必殺技:具Model經驗 擺甫士勁

胡中慧

綽號:唔持狗

年齡:24

三圍:34C、24、35

必殺技:手長腳長 開心果

馮秀華

綽號:心思獅

年齡:23

三圍:31B、24、32

必殺技:外冷內熱 愛搞爛gag

陳芷尤

綽號:蛇蛇Gwer

年齡:23

三圍:34C、24、34

必殺技:外表斯文 言行大膽

黃梓柔

綽號:珍豬仔

年齡:19

三圍:32B、24、33

必殺技:年紀最細 笑容甜美

劉蔚萱

綽號:嘴刁鵰

年齡:23

三圍:32C、22、33

必殺技:牙尖嘴利 好口才

白雲

綽號:講唔猿

年齡:24

三圍:35E、24、34

必殺技:身材豐滿 傻更更

蔡慧欣

綽號:騰騰雞

年齡:21

三圍:32D、23、34.5

必殺技:鬼妹性格 身材驕人

內訌多是非

不少女星與同門師姐妹搞內訌,有師妹更明言挑戰對方地位,令不和升級。

周秀娜 何佩瑜

何佩瑜一向妒忌師姐周秀娜,去年單飛出寫真,明言挑戰娜姐的寫真女王地位,更在facebook公然向娜姐男友Avis獻媚。

傅穎 鄧麗欣

傅穎與鄧麗欣以組合Cookies出道,初期孖公仔,但後來傳出不和,餅碎聚會總獨欠傅穎,互相僅以「舊同事」相稱。

吳雨霏 謝安琪

去年五月有指吳雨霏簽約環球唱片公司,旋即搶走謝安琪一姐地位,又有報道指吳雨霏唔識分輩分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