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對記者
因拍《學警狙擊》而爆紅的Laughing哥謝天華,上周二因太太李天恩(Tina)胃抽筋入院,卻惹來有人“自殺”和“打老婆”謠傳。事有湊巧,當日傳媒有謝天華與20歲靓模王璐瑤(Louise)夜蒲的報道,于是惹來傳聞指有人因此事而吵架,繼而動武。

當他送老婆入醫院時,有記者問多兩問,他就惡對記者,態度惡劣,情緒失控。雖然夜晚他已回應事件否認打老婆,翌日太太亦接受訪問還他清白,至上周四(10日)晚老婆出院,謝天華向傳媒傳真,指有關傷害太太的報道並非事實,並將采取法律行動。但據知謝天華因爲有涉嫌“背妻偷吃”前科,難免惹人猜疑。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