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正式開始鬥靚,一班港姐候選佳麗已經被大起底,當中包括有億萬千金「拉長鄭融」陳鈺芸帶錢參選;來自o靚模組合Jelly Girls成員的張莉莎(Suyen)爛蒲鍾意溝仔;據了解,順利入圍決賽,父親莊寶擁有逾八億身家的莊思敏胞妹莊思明(Lisa)亦非省油的燈,與同性TB密友李詩藍租唐樓同居,甚至貼錢俾對方開同志吧,為了維護這段六年「斷背」情,不顧家人反對,死心塌地。

校服派對
愈揭愈有,據讀者報料,今屆候選港姐,莊思敏胞妹莊思明,跟三十七歲TB密友李詩藍同居,上月二十二日晚,記者便發現莊思明鬼鬼祟祟為另一半開校服派對,慶祝生日。
當晚十一時左右,一班TB打扮以及穿上校服的「女學生」,陸續出現灣仔宇宙大廈,接近十二時,莊思明在長髮友人陪同下到達,直上由李詩藍揸旗,採取女會員制、位於大廈二樓的女同志吧《No.2》。由於當晚包場玩,一班同性好友都十分盡情,據在場人士稱,莊思明跟李詩藍全晚黐到實,更不避嫌在自己地方吻賀「壽星仔」,表現恩愛。
玩到翌日清晨六點,換了校服改著T恤濶褲的李詩藍作先頭部隊離開,在門口視察一輪後,莊思明才以外套遮住半邊面步出大廈,二人隨即登上的士,返回位於銅鑼灣的唐樓愛巢。

03:00am
有份投資的女同志吧《No.2》,擺明只招待會員。

06:00am
生日party當晚凌晨三點,著住校服的李詩藍突然落樓,之後折返酒吧,直至清晨六點,才跟掩住面的莊思明離開,而莊思明在李詩藍登上的士後,才步出大廈,隨即跳上同一部的士,齊返愛巢。

Lisa(左一)09年廿一歲生日,李詩藍(左二)特登做了一張大海報放在酒吧門口位置,給參加party的朋友簽名留念。而現場布置,李詩藍亦花盡心思,用氣球砌了女朋友的名字。

有仔撬長腳
「詩藍喺TB界好出名,好識得氹女,佢哋拍咗拖六年,Lisa(莊思明)同佢拍拖時只得十七歲,二十一歲生日,佢訂咗二十一個蛋糕,又做咗一張好似人咁高嘅poster做party布置,Lisa感動到喊。其實嗰時都有個幾唔錯嘅男仔追Lisa,佢都有啲意思,點知件事俾詩藍知道咗,搞到要生要死,Lisa咪即刻同個男仔斬纜。Lisa屋企一直都唔鍾意詩藍,覺得佢不務正業,淨係識玩同使佢個女啲錢,而家Lisa選港姐,莊家更加想佢哋分開。」知情者透露。
據知,莊思明考慮到參選期間易惹傳媒追訪,亦遵從莊母吩咐,搬返回山頂獨立屋屋企,暫時跟另一半分開。

難辨性向
不少圈中人與同性知己態度親暱,友情定戀情,撲朔迷離。

何韻詩
一直被指是密友關係的容祖兒及何韻詩,近年戀情逐漸浮面,除何韻詩去年大膽承認愛女唔愛男外,今年她在「叱咤」難得攞獎,身為另一半的容祖兒喊到豬頭咁真情流露,二人更孖住睇張敬軒及陳奕迅演唱會,光明正大拍拖。


薛凱琪(Fiona)
與房祖名緋聞傳足四年,但與富貴TB密友「大眼Ann」的緋聞同樣樸朔迷離。早於07年,二人曾被拍到拖手在圓方睇戲,去年Fiona生日在灣仔一私竇吧開派對,「大眼Ann」全程陪伴左右,不時繑手密斟,加上房祖名、方大同等緋聞男友,Fiona感情生活多姿多采。

二人去年到外地旅行,又將「床照」放在 Facebook。

Lisa未參選前,鍾意將跟李詩藍的親密照放上Facebook供朋友分享。

莊寶生日,三姊妹包括莊思敏(後左一)、莊思明(中)以及莊思華(右一),跟母親齊為父親慶祝。

候選港姐爆醜聞 莊思明貼錢給女友開同志吧

莊思明
2010港姐選舉即將開鑼,候選佳麗已經被大起底,當中包括有億萬千金陳钰雲帶錢參選,來自靓模組合Jelly Girls成員的張莉莎(Suyen)十分愛去夜場勾引男人。

據了解,順利入圍決賽,父親莊寶擁有八億身家的莊思敏妹妹莊思明(Lisa)也非省油的燈,與同性TB密友李詩藍同居,甚至貼錢給對方開同志酒吧,爲了維護這段六年“斷背情”,不顧家人反對,死心塌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