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人氣勁升的無綫天氣女神黃婉曼(Icy),今年二月離開無綫轉投生活雜誌當編輯,本月初突以兼職形式重返天氣報告行列,令一眾宅男欣喜若狂。

豈料重返崗位未足一個月,黃婉曼忽然再度請辭,以為無緣螢光幕上再見女神,但原來無綫製作部和藝員部都向她打主意。除邀她主持資訊節目《香港足迹》之外,更得到無綫高層樂易玲睇中,有意簽約成為旗下合約藝人。

而本刊更發現人氣爆燈的黃婉曼,有一批私生活照在網上流出,表演慾極強的她,比報天氣時更活潑、更表情多多,絕對有當無綫花旦的潛質。

黃婉曼食平安包時,表情可愛,和o靚模有得揮。

黃婉曼有可愛的一面外,更有感性的一面。

黃婉曼都是一個識飲識食的人。

人氣爆燈的黃婉曼和一般少女無異,一樣愛拍照,愛把相片放在facebook上和朋友分享。

雖然黃婉曼未有着三點式示人,但一件T恤一個笑容,已經陽光味十足。

26歲的黃婉曼着上套裝時,即時成熟了不少。

於黃婉曼的facebook上發現一張麻雀相片,莫非她是一個雀林高手?

換上輕便服裝後,黃婉曼即時變得活潑可愛。

雖然黃婉曼都是公眾人物,但她同樣會到酒吧飲酒消遣。

在炎熱的天氣下,黃婉曼表情多多。

黃婉曼和無線體育主播伍家謙合照。

香島中學預科畢業的黃婉曼,當年是取得3A1C佳績的女高才生,昔日的「四眼妹」與現時判若兩人。

黃婉曼去年開始報告天氣,憑一句「我哋o依家跳出香港」而人氣勁升,更成為宅男的天氣女神。

黃婉曼除了跟伍家謙合照,還跟很多同事拍照留念,人緣不錯。

黃婉曼熱愛拍攝,除了自拍外,連手指都唔放過。

黃婉曼對生活講究,閒時學下品酒。

黃婉曼對工作熱誠,不用錄影時,都會看一些有關天氣變化的書籍增值一下和喺錄影廠度四圍走。

有些人可能左邊面靚啲,有些就覺得自己右邊面最美,但黃婉曼就肯定覺得自己的右邊面係最靚。

黃婉曼拿著生日蛋糕影相時,即時變得活潑可愛。

報天氣時的黃婉曼大家見得多,扮鬼扮馬的她,大家見過未?

朋友結婚,黃婉曼在結婚紀念品面前拍照留個紀念。

黃婉曼對寫毛筆字甚有研究,不時把她的作品放上facebook給大家欣賞。

因乜事幹黃婉曼會高舉V字手勢呢?答案:可能係天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