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1歲的 o靚模鍾蕙芝( Lavina)演藝事業剛起步,日前卻見她試婚紗,原來她稍後會化身新娘宣傳日本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片中的女主角患上乳癌,然而其男友對她不捨不棄,並一起踏上抗癌之路。至於 Lavina試穿婚紗時波濤洶湧,更迷倒哎吔新郎翟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o靚模鍾蕙芝和 05年亞洲先生亞軍翟鋒( William)在星期日( 20日)獲邀宣傳即將在港上映的日本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二人日前到筲箕灣一間婚紗店試身, Lavina谷胸上陣,誓要做巨咪新娘,連冒牌新郎翟鋒都即時暈大浪,替她戴頸鏈時竟反轉過來了都不察覺。

情傾高大猛男 放大圖片
Lavina細心替翟鋒整理衣襟,面對身材驕人的 Lavina,翟鋒不敢斜視。

Lavina細心替翟鋒整理衣襟,面對身材驕人的 Lavina,翟鋒不敢斜視。

《生》片中女主角是一個患了乳癌的美少女,幸得男友不離不棄,兩人攜手抗癌,惜最後仍逃不出癌魔的魔掌,但她離世前終達成做新娘的心願,電影公司遂安排 Lavina和翟鋒扮新人造勢。穿上低胸婚紗的 Lavina, 34E咪咪倒奶而出,她一邊照鏡一邊說:「呢次係我第一次着婚紗,原來女仔着婚紗真係可以好靚,搞到我都有啲恨嫁㖭。」Lavina早前被拍到與衣架大王太子爺劉德俊( William)撐枱腳,他的 o靚模女友胡希文( Fiona)立即棒打鴛鴦。這次 Lavina也跟同叫 William的翟鋒拍檔,看來她與 William這個名字十分有緣,問她覺得跟那一個 William較合襯,她尷尬喪笑說:「我唔知點答。」想了半分鐘, Lavina才說:「咁應該係呢個。」翟鋒聞言即同意說:「咁你有眼光。」 Lavina情傾高大猛男有迹可尋,最近她便經常被拍到與 6呎高的警察新歡出雙入對。

戴鏈正反不分 放大圖片
一身背心仔的 Lavina精挑細選嫁衣,心情興奮莫名。

一身背心仔的 Lavina精挑細選嫁衣,心情興奮莫名。

翟鋒替 Lavina戴鏈時竟然正反不分,問是否被女方電到手忙腳亂,他否認說:「唔係,只不過我好少同女仔戴頸鏈。」採訪、攝影:比華利


Lavina穿上婚紗大騷 34E驕人身材,份外養眼。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