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C AllStar憑著一曲〈天梯〉人氣急升,更於頒獎禮得咗唔少獎項,〈天梯〉大熱,皆因歌曲中講述一對對愛情至死不渝的夫妻,幾經辛苦下都要走在一起。

歌曲浪漫感人,可惜現實生活中成員King同女友的感情就麻麻,日前就有網友上載了一段名為〈狂躁港女當街要男友擲電話!!! 〉的短片於網上,片中就見King被女友指罵對她不好,fing開她的手,鍾意手提電話多過佢,King見女友愈吵愈大聲,急急解釋fing開她的手是因為女友叫他上網Check資料,並不是故意。之後,其餘成員就上前勸交,但他們都被King的女友鬧多事。

這短片上載了三日就已經有廿多萬人瀏覽,但不少網友就留意指這短片擺明是宣傳攻勢,拍攝手法和C AllStar成員的演技很差假到爆。

C AllStar成員當街被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