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 Janet Jackson),昨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個唱,與樂迷共度情人節。穿性感谷胸銀衫的珍納出場時,即大唱名曲串燒歌,全場樂迷站立跳舞,情緒高漲。

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昨晚在灣仔會展舉行「 Janet Jackson'Number Ones'- Live in Hong Kong 2011」,入場率近八成,吸引了郭秀雲、盧覓雪、鄧穎芝及名媛葉梁美蘭到場,身為珍納亡兄米高積遜迷的方大同,帶同母親到場。方大同入場時對記者說:「我冇女朋友,所以帶媽媽嚟睇騷,仲有幾個錄音室嘅朋友同我一齊睇。我其實好鍾意 MJ,不過 MJ死咗,咪睇 Janet Jackson代替,不過我睇過佢嘅 DVD,都覺得好精采。」

放大圖片
方大同坦言視珍納積遜為 MJ的代替品。

方大同坦言視珍納積遜為 MJ的代替品。

放大圖片
安志杰與女友謝婷婷拍拖睇騷,共度情人節。

安志杰與女友謝婷婷拍拖睇騷,共度情人節。

樂迷跳舞 High爆 放大圖片
闊別香港舞台 19年的珍納,昨晚與舞蹈員落力演出。

闊別香港舞台 19年的珍納,昨晚與舞蹈員落力演出。

昨晚演唱會開場時先播出了珍納積遜介紹巡迴個唱的錄影片段,又播出充滿亞洲色彩的《 If》 MV獻給香港觀眾。當身穿性感谷胸銀衫的珍納出場時,她即大唱包括名曲《 Pleasure Principle》及《 Control》的串燒歌,全場已站立跳舞,情緒高漲,氣氛熱烈。當演唱《 Miss You Much》又對觀眾說:「 I miss you Hong Kong!」珍納中途入後台換衫,台前播片發生機件故障,觀眾等了她 10分鐘,她才再出場。

Fans搶購紀念 Tee

這是珍納積遜繼 19年前來港登陸紅館舉行「 Black Cat Tour」後再次開騷,昨日開場前,不少樂迷已在場外搶購演唱會紀念品,不過珍納只安排三款官方紀念 tee在場外出售,每件定價 250元。甚愛香港的珍納完成會展演出後,將會留港三天 shopping,周五才在台灣開騷。採訪:杜錦麟攝影:葉君海


珍納積遜昨晚穿上緊身銀色歌衫,在會展開騷與港迷慶祝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