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的人,流年星盤有三台、華蓋、天解三顆吉星,也有五鬼、官符、浮沉、血刃四顆凶星,凶星的力度比吉星大,所以先論避凶再談趨吉。

五鬼是超級小人星,並非篤背脊、打小報告般簡單。俗語有云小鬼難纏,一隻小鬼已麻煩,五隻小鬼合起來便煩上加煩。要化五鬼煞氣可在流年的是非位正北方擺放觀音像,請觀音把關。如果去年運氣欠佳,可擺鍾馗或關帝,鍾馗是捉鬼專家,關帝一臉正氣,小鬼速速閃開。官符主官非,與五鬼同宮,顯示流年既有是非,又有官非,除了要做足化煞工夫之外,亦要留意個人修為,提防內奸內鬼,奉公守法,勿與邪門歪道之人來往。

另外,可以在辦公桌的抽屜內擺放五帝古錢鎮壓五鬼,記住擺放位置是康熙在東,順治在北,嘉慶在南,乾隆在西,雍正居中,分別以紅包封好,用雙面膠紙固定位置。浮沉凶星表示流年容易犯水險,事業波動較大,血刃表示很可能有血光之災,運動、旅遊、工業安全等必須加倍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