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新聞台近日出現一名名叫「利君雅」的南亞裔女記者報新聞,即時惹來網上熱烈討論,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話題,據知利君雅就表示不開心,因為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香港人,但大家就對她可以上鏡做記者表現好奇。

少數族裔出鏡機會少,反映出他們在港得不到平等的機會,然而近日就有一個貌似阿嬌的中巴混血美女話要幫少數族裔爭取權益。這個中巴混血兒名叫碧華依,今年二十八歲,香港大學博士畢業,母親是中國人、父親是巴基斯坦人,父親本來在巴基斯坦當警察,但早年以政治難民來港,開British Muselim Trading Company做建材貿易出口。碧華依表示自小便受過不少人對他們的歧視,故她小時候已希望可以幫少數族裔出一分力,幫助他們。

早前碧華依就現身於《城市論壇》,點知一現身,就即時成為網民的焦點,不少網友都於討論區留言,大讚碧華依似鍾欣桐靚女、有正義感和叻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