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腕錶品牌 Bell& Ross的標誌、特大四方錶面設計,靈感來自飛機駕駛艙儀表板計時器,最近首次推出圓形錶面的 Vintage腕錶系列,大玩復古概念; BR01 Airborne的骷髏頭造型則源於傘兵的護身符,示範的混血名模 Cara G.對設計概念大感好奇,近日工作接踵而來的 Cara,不期然自喻事業如飛機升空,努力地抓緊每個機會。

全球限量 99隻的 BR01 Airborne腕錶鑲有 2.78卡白鑽,是向英勇的美國傘兵部隊致敬之作,在第二次大戰期間誕生。傘兵是軍隊的開路先鋒,面對危機及死亡威脅毫無懼色,部隊以骷髏頭為護身符,蘊含「天降死神」( Death from Above)之意,表現大無畏的精神。

放大圖片
BR01 Airborne<br/>鑽石骷髏頭手錶(全球限量 99隻)$245,000

BR01 Airborne鑽石骷髏頭手錶(全球限量 99隻)$245,000

放大圖片
BRS 39mm全自動<br/>黑、白搪瓷女裝手錶各$23,500

BRS 39mm全自動黑、白搪瓷女裝手錶各$23,500

放大圖片
BR126<br/>Original手錶$36,000

BR126Original手錶$36,000

放大圖片
BRV123<br/>Original手錶$22,000

BRV123Original手錶$22,000

面世僅 19年的法國腕錶品牌 Bell& Ross,由兩位創辦人 Carlos Rosillo及 Bruno Belamich於 1992年創立,獨特大膽的設計,為飛行人員、潛水員甚至太空人研造出卓越性能及可靠耐用的計時儀器,備受不少年輕錶迷追捧,在軍錶界扮演重要角色。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BR01-26 Vintage Officer<br/>41mm三針復古手錶$37,500

BR01-26 Vintage Officer41mm三針復古手錶$37,500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BR01-92<br/>18K玫瑰金手錶$88,500

BR01-9218K玫瑰金手錶$88,500

設計 Funky

名模 Cara G.示範過不少名錶,不過對 Bell& Ross情有獨鍾,她大讚手錶設計夠 funky,她說:「我喜歡戴大手錶, Bell& Ross的 BR01 Airborne骷髏頭手錶十分 cool,鑽石骷髏頭的設計好 cool,令人想起 rock& roll。」近日 Cara的工作不絕,她說:「我將會飛去倫敦見 agency,如果成事就接一個大廣告。我從來冇諗過會有機會去歐洲發展,之後可能再飛去斐濟群島拍廣告。」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BR02<br/>18K玫瑰金三針手錶$115,000

BR0218K玫瑰金三針手錶$115,000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BR01-92<br/>18K玫瑰金 Compass手錶(全球限量 500隻)$123,000

BR01-9218K玫瑰金 Compass手錶(全球限量 500隻) $123,000

幸運遇伯樂

Cara又說:「我去年開始修讀護士遙距課程,一心想讀多點書,減少 model工作,不過好幸運認識到一位荷李活的監製,他希望介紹我到歐洲發展。去年又開始為 Channel V主持音樂節目,本來想過平淡的生活,誰料又碰到很多工作機會,事業像架飛機向上升,所以要努力把握機會,雖然見男友機會減少,但 Jasper也替我高興。」

新造雷達 放大圖片
BR01-92 Radar手錶(全球限量 500隻)$49,000

BR01-92 Radar手錶(全球限量 500隻)$49,000

BR01-92 Radar系列的設計與傳統腕錶大相逕庭,最突出的地方是參考雷達顯示器的顯示模式,由三塊同心轉碟組成,轉碟分別畫上鮮艷的紅、黃及綠色直線,分別扮演時針、分針及秒針的角色,帶來新的閱時經驗。採訪: Jessica Ngan攝影: Edward Chou示範: Cara G. of Starz People髮型: Xenter(娛樂行)服裝: Emporior Armani場地提供: Bell& Ross(圓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