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接受雜誌專訪時,大談自我愛情觀。(圖/保利博納)

「小舒淇」潘霜霜近日替《商界時尚》拍攝一組時尚性感寫真,照片從包緊緊的到最後性感遮住下半身,都讓人對她白皙無瑕的膚質與極為誘惑的姿勢印象深刻;不過這回她接受專訪時,可是大談愛情觀,直說自己絕不當「小三」,更大剌剌坦言「一但愛上,就是身心的解放。」

潘霜霜近日曝光的一組寫真中,她從包緊緊到性感解放身軀所拍攝的照片,其實就宛如她對愛情觀的態度一般,她直言絕不當「小三」,更笑說「只要愛上了,我就是全部身體、心靈的釋放。」;但這位擁有傲人E奶的女星卻坦言「很介意大家只把焦點停留在胸部而不是我的頭腦」,

▼潘霜霜性感演譯,大聊愛情觀。(圖/保利博納)






這位被外界認為用胸闖天下的潘霜霜,在這次的雜誌專訪中展現自我,不僅大聊現在自己在化妝、造型或拍攝時,每個環節都能溝通著自己的想法,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這也證明了,她不僅是以美貌取勝的女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