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對年輕夫婦疑因生活困頓,加上沉溺網上遊戲,疏忽照顧剛滿一歲的女嬰,導致她骨瘦如柴,體重不足正常嬰兒的一半,最終疑因營養不良猝死。警方將在下周解剖女嬰遺體,以釐清死因。

餵食稀飯 營養不良

桃園縣八德警察分局稱, 22歲的王姓夫婦前日下午餵食女嬰後,傍晚發現她突然不動,母親(圖)叫救護車,醫生證實女嬰已經死亡。警方到場驗查發現女嬰瘦得如皮包骨,體重僅 4公斤(約 8.8磅),不到正常體重 9公斤(約 19.8磅)的一半。警方調查指,在桃園機場當清潔工的王姓男子月入 1.8萬元新台幣(約 4,700港元),妻子無工作,一家三口生活困頓,由於母親奶水不足,女嬰 6個月大起僅餵食稀飯,致營養不良。但警方發現兩夫婦有多個網上遊戲賬號,懷疑兩人可能沉溺遊戲,而疏忽照顧幼兒,故查扣他們的電腦,並將對女嬰進行驗屍調查。不過,王姓夫婦辯稱,遊戲賬號均為免費賬號,他們都是在女兒睡覺後才上網,每次最多玩 30分鐘。台灣《蘋果日報》/中央社

父母 沉溺 打機 餓死 女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