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 Tom Cruise)前日正式宣佈加入內地微博大軍,成為首位進駐微博的荷李活巨星。靚佬湯近年在荷李活發展雖不如前,但在中國市場仍然火猛,他登陸微博短短兩日,已突破三萬粉絲給力關注,還大玩親民回覆網友;同時他又關注超過 360人,當中有無厘頭關注蔡卓妍(阿 Sa)、台灣的蕭敬騰甚至吊環王陳一冰等,關注人物包羅萬有。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48歲的湯告魯斯前日開通新浪微博後,至昨傍晚已獲得逾三萬名粉絲給力支持,但他關注的人數也有 367人,數目多且對象廣,當中被他無厘頭關注的竟有蔡卓妍,阿 Sa更是唯一被靚佬湯關注的港星代表,的確夠晒 face。

放大圖片
靚佬湯正式登錄微博,為籠絡內地粉絲打開方便之門。

靚佬湯正式登錄微博,為籠絡內地粉絲打開方便之門。

放大圖片
阿 Sa是微博常客,無端端成為靚佬湯關注的唯一香港女星,夠晒 face。

阿 Sa是微博常客,無端端成為靚佬湯關注的唯一香港女星,夠晒 face。

中美網絡互聯結 放大圖片
靚佬湯在自家的 twitter提及開通微博,還呼籲網友觀摩「中國 twitter」認識新朋友。

靚佬湯在自家的 twitter提及開通微博,還呼籲網友觀摩「中國 twitter」認識新朋友。

其他被靚佬湯關注的名人明星,還有內地名嘴楊瀾、台灣的蕭敬騰和蔡康永、中國吊環王陳一冰、前中國女排成員趙蕊蕊,就連喇嘛、化妝師、醫院院長、人大代表及偵探小說家等都榜上有名。除此之外,他又關注各地網友,鋪上他女兒 Suri大頭貼的網民也同樣被 add。被堂堂國際巨星公開關注,網友俱被嚇親,感到難以置信,廣州網友「辛勤學習噶高三學子」留言大叫:「老湯關注了我!發達啦!」、「真係吃咗屎咁好彩!」靚佬湯是首位加入內地微博大軍的荷李活巨星,其目標鎖定中國 13億人口,他先透過網上繙譯工具以中文向中國朋友打招呼,繼而才用英語留言,靚佬湯說:「大家好,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我們這般友善。我們感到很興奮可以在此跟你們會面。我們也十分期待學習更多關於微博的事情。我們稍後會撰寫文章分享在這裏所得到的經驗和體會,上載至 www.TomCruise.com/Blog,屆時會在這裏貼上聯結。」原來,靚佬湯在自家的 twitter亦有提到開通微博一事,他前日興高采烈向 fans滙報:「我們在玩中國 twitter認識新朋友,這裏功能更多,來看看吧!」

回覆粉絲玩親民

靚佬湯還大玩親民親覆了四位網友,「中獎者」之一的「城世老塵」稱若靚佬湯肯去上海,便會教他中文,靚佬湯親切回答:「 most kind」,他回覆「薩默姐」時更明冧粉絲:「這兒的所有人都很友善,我們為此高興不已,多謝大家。」靚佬湯曾幾何時也是個萬人迷,在荷李活舉足輕重,更是當今片酬最高的明星之一。不過他 05年到內地拍攝《職業特工隊 III》( M:i:III)時現老態,加上電影票房不濟,引起投資的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不滿。原本派拉蒙與靚佬湯合作無間,但自從靚佬湯信了科學教派後不時做出詭異行徑,最終被派拉蒙炒魷魚。沉寂一輪後,靚佬湯 07年入主美高梅( MGM)電影公司屬下的聯藝電影公司( UA),製作了《華爾基利暗殺行動》( Valkyrie),惜票房繼續仆直。翌年他客串《雷霆喪星》( Tropic Thunder),以禿頭大肚腩造型亮相,一度挽回人氣。至去年他再獲邀拍攝《職》片第四集,夥拍《拆彈雄心》( The Hurt Locker)男星謝洛美維納( Jeremy Renner)。不過,年屆 48歲的靚佬湯魅力漸失,據悉《職》片第五集將由謝洛美擔正,靚佬湯難逃被飛命運。雖然近期靚佬湯正趕拍《職》片第四集,但他也抽空享受天倫樂。大前日他就湊 4歲囡囡 Suri到加拿大溫哥華一間圖書館看書, Suri卻狂刨時尚雜誌《名利場》,認真人細鬼大。採訪:夏琴湯告魯斯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1986010511


演慣特工的靚佬湯忽然殺入微博,並無厘頭關注一批港台藝人包括阿 Sa,似為進攻內地市場搶灘。設計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