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 Gaile)自從 08年做了黎明嫂後,每年都惹來懷孕疑雲,但每次都只屬流料。去年底傳出 Gaile懷孕兩個月,適逢她銷聲匿迹近 3個月,前晚她到中環出席活動時即被指匿埋懷孕,現年 30歲的她表示雖未有生育計劃,但事先張揚若將來造人不成功,一定會考慮人工受孕,似有意效法陳慧琳人工受孕做母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0歲的樂基兒( Gaile)和黎明下月 9日就結婚三周年, Gaile現時享受少奶奶生活,工作量也不算多,早前她更趁聖誕和新年假期一口氣放足近 3個月長假,又先後與黎明和友人旅行,不過去年底卻有傳她已懷孕兩個月。

放大圖片
久未露面的樂基兒前晚穿上貼身春裝,以證未有懷孕。

久未露面的樂基兒前晚穿上貼身春裝,以證未有懷孕。

放大圖片
黎明和樂基兒下月結婚三年,兩人一直表現恩愛。資料圖片

黎明和樂基兒下月結婚三年,兩人一直表現恩愛。資料圖片

送禮物賀李嘉欣 放大圖片
陳慧琳人工受孕陀孖胎,樂基兒也戥她高興。資料圖片

陳慧琳人工受孕陀孖胎,樂基兒也戥她高興。資料圖片

事實上 Gaile每年都會傳出懷孕消息,但最後也屬流料,久未露面的她前晚到中環出席 Dior的唇膏活動,由於堪輿學家麥玲玲早前批她和黎明今年有機會有喜,故此 Gaile甫出現即被記者追問是否造人成功。不過現場所見,穿上價值 59,000元 Dior春裝的 Gaile腹部平坦,相信懷孕之說不攻自破,她也否認懷孕傳言,並坦言未有造人的計劃。問 Gaile會否效法陳慧琳般以人工受孕方式生 BB時,她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人唔人工都冇所謂, BB生出嚟健康就得,我未開始試(指造人),睇吓遲啲試唔試,如果試過唔得就一定會考慮(指人工受孕)。」黎明的舊愛李嘉欣本月 8日榮升母親, Gaile自言已經送上恭喜,又大讚李嘉欣懷孕時仍十分美麗,她說:「我哋恭喜咗佢同送埋禮物,不過就唔講得係乜嘢禮物,我好戥佢開心,之前喺公司有見佢,去完旅行返嚟就聽到佢生 baby。」雖然身邊人相繼做了母親,但 Gaile強調不會加速她生 BB的念頭。採訪:溫敏芝 攝影:陳慧安


樂基兒自言若造人不成功,一定會考慮人工受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