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去年自爆在網上搭上英超球星李奧費迪南( Rio Ferdinand),曾表示有意做他的香港導遊,還介紹他開微博,所以李奧微博只關注周秀娜一人,據知李奧有意邀請周秀娜一同出席內地服裝品牌活動。李奧亦中了微博毒,頻頻更新讓娜姐得悉他的近況,如昨日便留言為曼聯的隊友打氣。對於有機會與李奧拍檔北上賺人仔,周秀娜昨日在電話說:「我有聽經理人講過,係就唔錯,除咗可以見吓佢真人,大家仲可以拍檔銀,好有新意。」周秀娜的經理人 Roy透露李奧的網上雜誌《#5》,最近邀請周秀娜和師妹 Hidy做人物專訪。

放大圖片
周秀娜

周秀娜

放大圖片
蒼井空最喜歡上載食物相至微博與粉絲分享。

蒼井空最喜歡上載食物相至微博與粉絲分享。

蒼井空多粉絲

其實除李奧費迪南外,還有不少體壇明星登錄微博,如 NBA球星拿殊( Steve Nash)去年年初已開始玩微博,青海發生地震,他都有留言慰問遇難者;北韓足球員鄭大世也有玩微博,且中、英、日文混雜,不過發表了 5篇微博後便沒有下文,反而關注了靚女李多海。被鄭大世關注的韓國女星李多海,聲稱可能是首位玩微博的韓國藝人;而日本 AV女優蒼井空更厲害,微博開通後瘋魔內地宅男,空妹不時上載照片,當中還包括沐浴照,認真給力,粉絲數目高達 1,438,828人。採訪:比華利


周秀娜去年自爆在網上搭上英超球星李奧費迪南(圖),還成為他在微博唯一關注的人,兩人更有機會拍檔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