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與張栢芝主演新戲《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前晚又發生意外,繼之前栢芝不慎被打傷臉後,小齊被長槍擊中右眼,當時其真血及拍戲化妝的假血滿佈臉上,嚇得工作人員真假難分大叫送院,鎮定過後將血抹乾,才看到小齊眼簾紅腫,幸好未致盲眼。

任賢齊放完新年假後已返蒙古拍攝《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他前晚通宵拍煞科武打戲,要與士兵拿長槍對打,當時氣溫近零下五度,可能天氣凍,武師一時反應慢,竟將長槍直插小齊右眼,小齊昨日在電話中憶述,他謂當時只覺眼前一黑及痛楚,於是掩面大叫:「停停停!」然後大群人即從四方八面圍上來,見他滿面血,有人激動得將他按在地上不讓他亂動,又有人大叫:「打 110,送院送院,很多血。」

當時乜都睇唔清

小齊續說:「當時我乜都睇唔清,俾佢哋嚇死,以為自己發生乜事,我話冇事但冇人理我,仲有人鬧我話成面血唔准郁,其實嗰啲係化妝嘅血呀,佢哋分唔到真血同假血,等到我助手嚟推開啲人扶起我,先安靜番咋。」後來助手替小齊以消毒藥水將所有真血假血都抹乾淨,發現其右眼簾位置擦損紅腫了。小齊謂:「我上次拍《神槍手》時又係傷眼,不過上次係左眼角膜,恐怖得多,今次只係右眼皮,冇事。」談到早前有傳張栢芝不願返回蒙古拍攝,小齊謂與栢芝的對手戲在過年前已拍完,他相信栢芝不是沒有責任心的人,相信是檔期溝通的問題而已,他說:「希望佢哋快啲傾掂,我今次都見唔到佢,了解唔到發生乜事,準備咗利是畀佢兩個小朋友都畀唔到。」

放大圖片
小齊前晚不慎傷眼,幸未致眼盲。

小齊前晚不慎傷眼,幸未致眼盲。

放大圖片
張栢芝早前也因拍打戲時不慎傷臉。資料圖片

張栢芝早前也因拍打戲時不慎傷臉。資料圖片

《楊家將》鬧雙胞 放大圖片
任賢齊拍《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時有不少打戲。

任賢齊拍《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時有不少打戲。

此外,華誼兄弟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佈今年即將開拍的 10部電影,當中 6部跟香港導演合作,包括徐克導演的《狄仁傑前傳》、馮德倫的《太極》及彭浩翔的《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外,于仁泰導演、黃百鳴監製的《楊家將》跟陳勳奇正在趕拍的《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更鬧雙胞。撰文:丁寧


任賢齊透露過年後便沒見到張栢芝返內蒙拍戲。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