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界刮起雌雄同體之風。巴西變性超模莉 T( Lea T)紅爆天橋,塞爾維亞裔美男子佩伊奇( Andrej Pejic)也躍登「跨性別」名模之列。他最近在法國扮新娘行天橋,比真女人更驚艷,震撼時裝界。五官清秀的他,不時露兩點,還坦言希望為《花花公子》拍艷照。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現年 19歲的佩伊奇生於塞爾維亞, 8歲時在戰亂中與家人移居澳洲。五官標致的他,小時候已喜歡穿媽媽的裙子和化妝。徘徊在兩性之間,他自青少年時代開始,「已接受自己與眾不同」。這位金髮小子,兩年前在快餐店做兼職,被模特兒星探看中,邀他面試。「我急不及待地跑去,做模特兒總比在 KFC工作好。」他說。身高 1.8米,身形苗條,腰肢纖細,骨架完美,加上金髮飄逸,令俊美男子火速成為鏡頭寵兒,男裝女裝穿上身,他都演繹得很有味道。這一刻神情嫵媚,下一刻目光銳利,形象百變是最大賣點。 Marc Jacobs、 Jean Paul Gaultier等名師,都熱捧他。在上月法國巴黎、本月英國倫敦、美國多個時裝展上,他就搶風頭。像在巴黎行貓步,他穿上半透視裙扮新娘在巴黎行天橋,美艷動人。美國女歌手 Rihanna後來穿同一襲裙子出席格林美獎頒獎典禮,都不夠他漂亮。

放大圖片
佩伊奇自小已喜歡穿裙和化妝。

佩伊奇自小已喜歡穿裙和化妝。

放大圖片
金髮飄逸令佩伊奇火速成大師寵兒。

金髮飄逸令佩伊奇火速成大師寵兒。

「做女性時 我會很性感」 放大圖片
佩伊奇雌雄同體,紅爆天橋。

佩伊奇雌雄同體,紅爆天橋。

「做女性時,我會很性感;做男性時,我就展示很簡單的一面,兩個性別都令我舒服。」男兒身的佩伊奇,露兩點不用打格,他說:「我很樂於為《花花公子》拍照。」佩伊奇和 28歲莉 T相繼走紅,原因是雌雄同體夠爆,完全切合模界愛話題的風尚。但佩伊奇認為自己走紅跟經濟有關:「在經濟衰退或崩潰時,客戶沒有錢同時聘請男模女模,我是個好選擇。」時尚聖經《 Vogue》雜誌時裝特寫總監奎克( Harriet Quick),就模界亦男亦女潮流作出解讀:「過去 10年時裝始終停留在『陽剛男、嬌媚女』的模式。現在是時候把性別模糊化,亦男亦女的佩伊奇冒起,反映了我們的時代和文化。」是男也是女,佩伊奇拒絕表白性取向,只說自己單身,「愛無界限」。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佩伊奇穿上半透視裙扮新娘在巴黎行天橋,美艷動人。

巴西 變性 超模 莉 T( Lea T)紅爆 天橋 驚艷 男模 震撼 時裝界 想拍 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