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團》雷凱欣,自爆現實生活性愛同是有求必應。(圖/達志影像)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22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不僅在會上公佈全球上映日期,昨晚更是率先舉行首映會。其中女主角之一的雷凱欣更是透露自己「真空」上陣,片中她飾演一名性愛高手,現實生活中雷凱欣更大爆「床上都能符合難有需求。」

香港國際影視展22日來自亞洲地區的電影進行展設,其中《肉蒲團》的展位被媒體與粉絲擠的水洩不通,幾位主要角色也都到場進行宣傳,其中女主角之一的雷凱欣,更透露「今天是真空上陣,還好上圍豐滿撐住衣服才不會走光!」

只是雷凱欣在片中飾演一名性愛高手,被問及現實生活狀況時,她更大方笑言「基本上都會符合男友的需要,好多情侶都會參考AV動作,我也會看AV從中學習。」《肉蒲團》展區不大,但卻設置了一「神秘區」,由於裡頭播放著限制級版的預告片,因此未滿18歲無法進去觀賞,但展區負責人透露「這個排隊觀看的人潮從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