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西醫一吻毀一生

已婚西醫王孟順為年輕女病人診症時,以雙手按壓對方裸背,被指動作猶如「打飛機(自瀆)」,事後又吻對方背部,昨在東區法院被裁定一項非禮罪成。辯方女大律師代他求情時圖以正常男人的自然反應開脫,指被告只是美女當前把持不住,出於愛意而「口多多」,望裁判官可原諒被告的傻而免其監禁;惟裁判官直指是被告刻意安排事主肉體橫陳,再施以侵犯發洩性慾,加上違反誠信,最終判監三個月,並拒絕讓他等候上訴期間保釋。

四十五歲被告王孟順,被控於去年八月十六日,在其灣仔道的診所內非禮二十五歲女事主。裁判官昨裁決時認為,女事主的證供誠實可靠,加上有證人指她事發後心神恍惚面露不安,更即時致電友人訴苦及於兩小時後報警,均可視作佐證。裁判官亦相信事主懂得分辨觸碰她背部的是否嘴唇,反之被告的辯解不合情理,庭上示範的動作亦欠自然,認為他無說出真相,裁定他罪成。

女律師求情:男人自然反應

代表被告的方姓女大律師昨花了近一小時替被告求情,指「醫生都係人,唔係聖人,都會行差踏錯」,被告只是「出於愛意」做出「正常男人對美女傾心嘅自然反應」,一時失控「口多多,犯咗個小小錯誤」;她反問:「個錫係咪真係咁恐怖呢?作為女人,有時都算數啦!」直言現時已非封建時代,親吻行為在西方國家亦屬平常,本案事主更無被觸及胸部或私處等敏感部位。

方續指,被告因是次「傻嘅表現」毀掉一生,更禍及家人,妻子出門要掩臉免受鄰居指點及「睥住」,子女在學校更遭同學嘲笑,診所亦可能要倒閉。被告稍後還要接受紀律聆訊,大有機會被除牌。

按壓狂捽猶如「打飛機」

方直言無法想像被告身為專業人士被判監後會如何崩潰,自言「我都感受到,真係好唔舒服」,加上被告受過專業醫科訓練,理應回饋社會服務大眾,「點解唔畀佢繼續醫人呢?坐監就醫唔到,嘥咗佢!」她強調被告並非預謀犯案,行醫近十年也無遭過投訴,他現時受到的懲罰「已較坐監嚴重好多」,望可輕判他社會服務令。

裁判官判刑時指出,同意被告面對妙齡女郎肉體橫陳會情不自禁,惟本案是由被告刻意安排,藉此發洩性慾,破壞醫生與病人的互信關係,案例顯示此類非禮均須判監。

女事主早前作供指,事發日因發燒及頭頸痛到被告診所求醫,被告在沒有護士在場下掀高她上衣至露出胸圍聽她心跳,再叫她脫衣俯臥床上,期間解開她的胸圍扣,雙手在她背上按壓狂捽,動作猶如「打飛機(自瀆)」,最後更在其背上一吻。案件編號:ESCC 2016/11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東方互動《即時新聞》

「Money18免費即秒股票報價網站」現推出8升級功能,財經資訊,實時實發!

 

西醫王孟順非禮罪成,被判囚三個月。

西醫王孟順

按壓玉背

「傾心」一吻

辯方女大律師

被告的診所設於灣仔舊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