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之前拍《花田囍事 2010》期間和鄭中基傳出緋聞,她昨日在港出席活動,對鄭中基與蔡卓妍分手大呼可惜,渴望兩人早日復合,更表明當日緋聞純屬電影宣傳,堅決表示她與鄭中基根本沒發展機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人氣女模 Angelababy(楊穎)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意大利年輕品牌 Flygirl的新店開幕時,俯身在 tee上簽名又祝酒, Baby戴上 a字閃石頸鏈,穿小背心、熱褲,一派青春氣息,心情極好。她透露剛自新加坡、內地等宣傳回港,下月又要到日本工作,工作行程緊湊,她說:「緊湊咪好,唔好嘥,人生短短幾十年,要好好把握。」

放大圖片
鄭中基(左)、阿 Sa(右)<br/>資料圖片

鄭中基(左)、阿 Sa(右)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Baby獲大會送贈特別版牛仔褲作紀念。

Baby獲大會送贈特別版牛仔褲作紀念。

分手嘆可惜

Baby之前曾和鄭中基傳出緋聞,近期鄭中基和蔡卓妍(阿 Sa)宣佈分手,內情傳聞多多, Baby即劃清關係說:「好可惜呀,我哋之前係電影宣傳,我連鄭中基電話都冇。」她謂希望阿 Sa和鄭中基復合,她說:「家分手可能未來會好番呢,希望佢哋復合啦,因為真係好登對,祝福佢哋。」

放大圖片
黑白條子背心、紅色 top、白短裙和粉紅褲等,春夏色彩濃烈。

黑白條子背心、紅色 top、白短裙和粉紅褲等,春夏色彩濃烈。

放大圖片

 

唔覺有異樣

對於有指 Baby從阿 Sa手中搶走鄭中基,她直言是笑料一則,絕無可能,更指兩人的緋聞不足信,她說:「我哋只係拍過一套戲,暫時冇緣份。」她謂鄭中基拍片時心情如常,不停搞笑,完全不覺有異樣。對於有報道指她自稱 CEO女友示威, Baby說:「 CEO唱 K就會去,我唔知有呢個新名。」發展機會?她說:「完全冇可能,扯大纜都扯唔埋。」採訪: Law Wai Man攝影: Chan Chi Lam


近期增磅不少的 Angelababy,對鄭中基、阿 Sa分手大呼可惜。

Baby爆Cup單挑周秀娜滴蠟

去年書展寫真激戰連場,雖然距離今年書展還有四個月,但眾模已蓄勢待發,當中以日本Fans新寵「寫真女王」周秀娜與「香港女神」Angelababy鬥得最為激烈,前者自爆玩SM滴蠟;後者則增肥升Cup水着應戰!





暗示有新追求者


鄭中基click me蔡卓妍click me宣布分手,惹來不少傳言,有報道指曾與鄭中基傳緋聞的Angelababy(楊穎)正是第三者。Baby昨日大呼冤枉,她斬釘截鐵表示跟鄭中基「冇可能」之餘,還讚鄭中基與阿Sa非常合襯,她望兩人早日復合。急於澄清緋聞的Baby,莫非怕被另一緋聞男友黃曉明有所誤會?

承接去年o靚模寫真戰,榮登三甲的周秀娜(Chrissie)與Angelababy今年宣布再度出戰,更各自透露迎戰攻略,實行先聲奪人!昨日Chrissie以性感Tube Dress出席ToyWatch活動時透露,今年會在書展中再推出寫真,去年她大玩「滴牙膏」成為焦點,問到今年會否有其他噱頭?她即自爆會玩滴蠟:「我講笑咋!滴汗就真,上年本寫真係想畀大家認識我,所以揀咗陽光與海灘嘅地方,今年計劃係想寫真集有故事性。(取景地點?)未定,希望拍攝地點可以衝出東南亞!(全裸?)唔知o架!總之三點不露啦!(三點留番畀男友?)我好準時,我男友三點就會蒲頭,所以我三點會露畀佢睇。」她還大搞爛Gag,又笑指男友Avis同樣喜歡曬太陽,所以「見得光」,可以一齊上鏡。

 

另一邊廂,其「死敵」Baby亦不甘示弱,據知同樣在今年書展「出戰」的她,將會飛到夏威夷或日本取景,以健康的比堅尼水着迎戰。昨日Baby出席公開活動時,自爆近日成功增磅及升Cup,似乎為寫真集作好準備!她說:「最近好多人話我肥咗。(升Cup?)冇量度呀!啲Bra仲可以用,希望再度發育!(日本隆胸?)暫時唔會,因為自己年紀仲細。」


Baby晒長腿之餘,還刻意戴上搶眼的「a」字鑽石鏈澄清「第三者」傳言!
Baby晒長腿之餘,還刻意戴上搶眼的「a」字鑽石鏈澄清「第三者」傳言!



放大圖片


自爆升Cup的Baby,穿上小背心騷Quali!
自爆升Cup的Baby,穿上小背心騷Quali!

對於早前鄭中基與阿Sa分手傳她是第三者,Baby戴上「a」字鑽石頸鏈現身,甜笑拒回應是誰所贈,並暗示有新追求者以示清白,又解釋與鄭中基大纜都扯唔埋,連對方電話號碼都沒有,還希望「Sa基戀」復合。

對於Baby會否在寫真集以比堅尼水着上陣,其經理人Kim大賣關子說:「總之會有驚喜畀大家,今年公司同日本方面都會一齊製作Baby嘅寫真集。(夏威夷取景?)地點、Stylist同班底都仲傾緊,不過我哋都有考慮過夏威夷,因為今次寫真集主題都係健康、開心和舒服,嗰度好適合,而且Baby又鍾意喺嗰度曬太陽。」

專案組
穿上低胸裙的周秀娜,性感迷人!
穿上低胸裙的周秀娜,性感迷人!

Baby祝福Sa基復合
怕緋聞男友黃曉明呷醋

Baby昨日以一身青春氣息打扮,為意國服裝品牌Fly Girl擔任新店剪綵嘉賓。提到「Sa基」分手,曾與男方合作拍電影的Baby即「唉」一聲,大嘆可惜,縱使她被指為第三者,但她一副置身事外的態度回應:「他們好合襯,分手實在好可惜。或者今日分手,遲些會再一起,我祝福他們早日復合!我們之前拍戲傳緋聞只是宣傳招數,我連鄭中基的電話號碼也沒有呢!雖然他為人很搞笑,也不花弗,但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大家根本沒可能,所謂『大纜都扯唔埋』!我的朋友都不相信有此事。」

與鄭中基緋聞純屬宣傳

有傳Baby曾自稱為「CEO女友」(鄭中基曾被指是金牌大風CEO),她急忙澄清:「唱卡啦OK就去CEO!我最近少看雜誌,不知道自己原來有新稱號。」最近屢傳緋聞的Baby被牽涉做第三者感到無辜,她只慨嘆男女一起要講緣分。

暫不考慮隆胸

上圍有「升Cup」象的Baby穿上背心熱褲,她俯身簽名時險些春光乍泄。Baby被取笑「再度發育」,她說:「可能最近身材胖了少許,我都希望再度發育,不過我年紀尚輕,暫不考慮去日本做隆胸手術。」

熊黛林click me搬豪宅非城城出錢

有報道指出,郭富城click me近日出錢替女友熊黛林(Lynn)租住豪宅作新居,實行「金屋藏Lynn」。Baby認為報道並不可信,她力撐Lynn靠自己努力掙錢,而她的目標亦打算靠自己買樓供家人住。Lynn的經理人Kim亦連忙澄清:「其實是公司幫手替Lynn搬新屋,是她自掏腰包租屋,不關任何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