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老公疑偷食  Balia:留空間畀佢

名模陳沛嘉( Balia)丈夫彭文堅懷疑偷食,被發現半夜三更在跑馬地平日放狗的地方攬女,之後更和女伴上酒店。 Balia昨日在電話中被問到老公攬女事件,迴避表態,謂會私下處理,她說:「我先生唔係娛樂圈嘅人,想留番啲空間畀佢。我未睇啲相,都冇諗住睇啲相,我哋屋企嘅事,自己會私底下解決。」

聲稱相處很開心

至於有指彭文堅所攬的女郎從事金融業, Balia表示不想評論,問到與丈夫現時關係如何?她說:「仲係好開心囉。」她更盲目說:「我唔會提醒佢小心囉,要尊重另一半,我會尊重佢。」採訪: Law Wai Man


陳沛嘉老公彭文堅被發現半夜攬女上酒店,陳沛嘉揚言家事會私下處理。資料圖片

陳沛嘉聞夫出軌無意見

對於丈夫與陌生女子街頭親熱,並公然一起進入酒店,身為太太的陳沛嘉(Balia),連日來態度閃避,雖然她說要看過老公親熱照才回應,但前日她駕車往跑馬地馬會會所時,記者表示有相在身,她反而快步入內,之後由秘密通道離開,名貴座駕則託友人駕駛回家。

昨日再致電Balia,她在電話中語氣出奇地平靜,並說道:「no comment(無意見),唔係娛樂新聞毋須要去了解,我無嘢,好開心,多謝大家嘅關心。」其實Balia與老公拍拖四年,期間彭被傳欠債,她亦公開力撐,去年因Balia父親患癌,提早拉埋天窗。


陳沛嘉與彭文堅早前恩愛出席徐淑敏婚宴。(資料圖片)
陳沛嘉與彭文堅早前恩愛出席徐淑敏婚宴。(資料圖片)

陳沛嘉:我冇嘢好開心

名模陳沛嘉老公、前無綫藝員彭文堅,日前與一名長髮中女街頭攬啜後,更雙雙前往酒店相聚1小時!彭文堅昨晨9時離家往天后期間,記者遞上他與中女的親熱照,他看也不看,問到與中女往酒店一事?他說:「我唔得閒,冇嘢講!」其後他往遊艇會與友人出海,問到與中女的關係?他面帶笑容說:「普通朋友啫!(向太太解釋?)講乜都冇用!」

名模陳沛嘉click me自下嫁棄影從商多年的前演員丈夫彭文堅後,兩人一直以來都恩愛示人,想不到有記者偷拍得男方在夜深與女性友人在街頭親熱,兩人更被指到酒店密會個多小時,惹來婚姻亮紅燈的揣測。

至於陳沛嘉前日驅車離家,被問到老公與女子攬啜時態度迴避,揚言要看過相片才回應,當記者遞上相片時,她卻極速步行入馬會會所,並找來男友人駕駛她的座駕離開。記者昨日致電求證,她說:「唔係娛樂新聞毋須了解!我冇嘢、好開心、多謝關心!」


彭文堅昨日與朋友出海,看來心情未受影響。
彭文堅昨日與朋友出海,看來心情未受影響。


陳沛嘉外出時仍強顏歡笑。
陳沛嘉外出時仍強顏歡笑。


彭文堅日前與女伴在街頭纏綿。
彭文堅日前與女伴在街頭纏綿。

陳沛嘉:關係如昔
丈夫街頭吻女

陳沛嘉昨日透過電話回應,似採取「駝鳥政策」:「我不會看那些照片,只會私下傾談去處理這件事。我們現階段的關係仍然很開心,也會繼續工作。」問她會否提醒丈夫以後要小心?陳沛嘉說:「不會,我會尊重另一半,我們工作一向獨立,需要尊重對方。」是否認識照片中的女子?「No Comment!丈夫已不是娛樂圈的人,不想他介入,留一些私隱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