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獲 Jay錄片打氣

周杰倫( Jay)嘅師妹袁詠琳前晚喺九展開處女騷,雖然知名度唔算好高,但全場爆滿。袁詠琳盡顯才華,除咗彈鋼琴,又拉小提琴,仲即場唱咗 Jay嗰首《說好的幸福呢》。雖然 Jay未有到場,但專程錄咗段片(小圖)為佢打氣。當袁詠琳個經理人上台讚佢時,佢仲感動到喊出嚟,主持雲妮話袁詠琳喊時十足楊怡咁樣,但佢就唔知楊怡係乜水。

袁詠琳開騷怕見周董

周杰倫師妹袁詠琳前晚舉行首個音樂會,老闆楊峻榮專程由台灣來港打氣,大讚詠琳是繼周董後最有才華的歌手,又用英語表示只要對方不放棄,他亦不會放棄她,令詠琳感動落淚。


袁詠琳在台上表演小提琴及自彈自唱晒才華。

大會又播出周董的鼓勵短片,他指詠琳有創作力及爆發力,假如沒有被發掘會很慘。詠琳坦言見到老闆時,很緊張及激動:「這次是全球首個音樂會,我會記住一輩子的,希望沒有完就好,我可以再唱下去呀!(邀請周董?)他比我忙一百倍,要是他來了我會更緊張。(為你打氣?)在公司有碰面,他都沒有擔心我!」

 



周杰倫

袁詠琳開騷眼濕濕

周杰倫(周董)師妹袁詠琳前晚舉行首個音樂會,雖然師兄未有現身,但老闆楊峻榮專程從台灣來港出席,他說:「詠琳是我做周杰倫之後,這麼多年最有才華的歌手!」令袁詠琳感動得眼濕濕。大會再播出師兄周董的打氣片段,大讚她有創作力及爆發力,如果沒有被發掘就很慘,後來詠琳翻唱師兄的《說好的幸福呢》致謝。完騷後,詠琳笑說:「希望沒有完就好,我可以唱下去呀!這是我全球首個音樂會,會記住一輩子!」問她有否邀請周董來看,詠琳指對方比她還要忙100倍,要是他來了會更加緊張,但透露周董對她有信心:「他是個非常好的師兄!」

 


袁詠琳開騷期間播出周董的打氣片段,令她大為感動。
袁詠琳開騷期間播出周董的打氣片段,令她大為感動。



放大圖片


袁詠琳多才多藝,在台上拉小提琴。
袁詠琳多才多藝,在台上拉小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