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的士色魔姦 6華裔女生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馬來西亞華人政黨馬華公會一名前地方支會秘書,竟淪落為的士司機色魔(圖),強姦和非禮逾 10名華裔女學生,還強迫她們做性奴。他深懂心理學,俘虜受害人的心,有受害者讚他「熱心助人」,只是「有點好色」。色魔司機姓陳, 54歲,上周一落網。他經常駕的士假扮熱心叔叔免費接載中學女生或在 Facebook和她們交友,取得信任後,就伺機施暴,拍攝強暴過程或受害人裸照,逼她們做性奴。警方接獲女生報案,迅速拘捕這個色魔,在他手機內發現施暴短片,相信最少六名華裔女生被強姦,其餘被非禮。

受害人讚色魔是好人

但一名自稱受害人的 X小姐竟大讚色魔「是好人」,「我們遇到問題傷心難過,他一定安慰我們,陪我們聊天、唱 K」。色魔司機若一旦強姦罪成,將判入獄 5至 20年,另加笞刑。馬來西亞《中國報》/《光明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