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拉隊撐家姐開舖伍姑娘突襲搶生意

楊怡昨日拉大隊廣邀圈中好姊妹伍詠薇和陳敏之等,撐胞姊楊卓娜跟陳丹丹合資在尖沙嘴開的時裝店開張,豈料剛從商的伍姑娘反客為主,拉攏陳敏之騷美腿狂推銷其代理的瘦腿產品,令場面更加墟冚。

楊怡胞姊楊卓娜近日進軍商界,與好友陳丹丹斥資六位數字在尖沙嘴開設時裝店當老闆娘,昨日開張之喜,楊怡為替家姐造勢,廣邀圈中好友現身宣傳,幾乎清一色好友也是姊妹們,楊卓娜希望一年可以歸本,再開設分店。

伍姑娘從商 放大圖片
楊卓娜和陳丹丹合資在尖沙嘴開時裝店,獲多位圈中好友現身撐場。

楊卓娜和陳丹丹合資在尖沙嘴開時裝店,獲多位圈中好友現身撐場。

楊怡廣邀好友現身,她說:「今日嚟嘅全部都係我好姊妹,男士有好多都要工作,嚟唔到。」伍姑娘到場即說:「你家姐咪即係我家姐,我老公都嚟埋。」伍姑娘近日投資經營瘦身產品,其間不忘推銷,還拉攏將會擔任代言人的陳敏之硬銷瘦腿產品威力,她說:「我向無綫請咗一年假,經營瘦身系列產品,頭炮係瘦腿,陳敏之會做一年代言人,影廣告相我都親自操刀監場,效果好爆,好性感,仲爆過周秀娜,陳敏之事業線生喺腳,我就生喺手,產品未正式宣傳已經賣斷巿。」

寄賣二手衫 放大圖片
現從商的伍詠薇(左)拉攏好友陳敏之為其代理的瘦腿產品大賣廣告。

現從商的伍詠薇(左)拉攏好友陳敏之為其代理的瘦腿產品大賣廣告。

陳敏之表示為了擔任稱職代言人,今年無時無刻都會穿短褲騷腿,二人極力推銷,確有喧賓奪主之嫌,伍姑娘笑言:「係佢哋請我嚟 o架。」有否向好友授予從商之道,伍姑娘說:「每人都有生意觸覺,要靠自己搵商機。」楊怡表示暫時無意投資,因為無暇兼顧,加上自覺沒有生意頭腦,比較喜歡購物,但日後會將部份二手衫放到店舖售賣,也會介紹朋友幫襯。採訪、攝影:卓寶花


楊怡雖然沒有投資家姐楊卓娜(左)的新店,卻以行動支持她。

伍詠薇拖敏之踩場sell美容

伍詠薇、陳敏之、姚嘉妮齊撐好友楊怡,出席其胞姊新店開張,期間四人表現亢奮,當中伍詠薇更撐場變踩場,十分搞笑。


伍詠薇的美容生意找來敏之代言,後者在新廣告中施展美腿誘惑。

楊怡胞姊楊卓娜與陳丹丹合資的服裝新店,昨日新開張剪綵,期間一班圈中藝人包括楊怡、伍詠薇(伍姑娘)、陳敏之、姚嘉妮、張美妮等均有到賀,席間剛榮升做美容產品老闆娘的伍姑娘,竟趁機聯同其產品代言人陳敏之勁sell生意,難怪她們笑言似來「踩場」。

性感騷長腿

事後伍姑娘表示:「今日帶代言人嚟踩場,見到楊怡兩姊妹做自己鍾意嘅嘢都戥佢哋開心。(過招畀佢哋?)唔使啦!每人做生意有唔同觸覺,靠自己啦。(你都做生意!)係呀,仲請咗敏之做代言,使咗好多錢喺佢度,頭炮產品係瘦腿,廣告相會好爆好性感!(周秀娜咁爆?)爆過,不過敏之方向唔同,佢條事業線生喺腳度!」


老闆之一的陳丹丹在楊氏姊妹左右夾擊下開香檳。


楊怡(右起)、伍詠薇、陳敏之和姚嘉妮齊賀楊卓娜榮升老闆。

碌爆人情卡

此外,楊卓娜透露今次與陳丹丹各自投資六位數開舖,她預計一年左右可回本,她說:「妹妹都有幫襯,同幫我着啲衫。(減少幕前演出?)唔會。(幾時開分店?)愈快愈好啦。」而楊怡就表示為撐家姐場,她不惜碌爆人情卡邀請多位圈中好友撐場,認真唔話得。

楊怡家姐新店開張 伍詠薇帶敏之踩場

楊怡姊姊楊卓娜與陳丹丹各投資6位數字的時裝店昨日開張,楊怡、伍詠薇(伍姑娘)、陳敏之及姚嘉妮等到賀,榮升美容產品老闆娘的伍姑娘,帶同代言人陳敏之踩場,她說:「見到楊怡兩姊妹做自己鍾意嘅嘢,戥佢哋開心。(教路做生意?)唔會!我都有做生意,仲請陳敏之做代言人!啱啱影咗廣告相,好爆、好性感!(有冇周秀娜咁爆?)爆過,不過路向唔同,敏之條事業線生喺腳。」


伍詠薇(左起)帶同陳敏之踩場,與楊怡談笑風生。
伍詠薇(左起)帶同陳敏之踩場,與楊怡談笑風生。

而楊怡為家姐碌盡人情卡邀請圈中好友撐場,老闆娘楊卓娜希望一年後回本。


楊怡(右二)帶同大批圈中好友賀姊姊楊卓娜(右)新店開張。
楊怡(右二)帶同大批圈中好友賀姊姊楊卓娜(右)新店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