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雙眼皮,是現代整容最常見的項目,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如果自己覺得由單眼皮變成雙眼皮會靚一些,而又更能令人愉悅,那無可厚非,但大前提一定要找可靠的、合資格的醫生做手術,否則破了相,毀了容,就欲益反損,得了反效果。

在面相學而言,雙眼皮與單眼皮並無優劣之分,沒有說雙眼皮單眼皮好,只是兩者所顯示的性格不同,潛質不同,應該如何配合才能趨吉避凶令人生更加美好,在事業、婚姻、人緣、家庭都能取得最佳效果。

雙眼皮的人,尤其是女人,較容易吸引目光,包括同性及異性,女人見到雙眼皮的女人,會產生艷羨的目光,男人見到,更會產生傾慕的目光,這就是「親和力」,易得人緣,也即是「正桃花」,演藝、公關、秘書、推銷、保險、零售、服務等等與顧客、觀眾有面對面接觸機會的人,較為討好,得人鍾意,這些行業的男人有雙眼皮亦有同樣效果。但為人必須有定力,不可濫用感情,否則會惹來「邪桃花」。雙眼皮的女人,切不可胡亂「放生電」,否則自尋煩惱。

楊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