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昨日行婚紗騷時透露自己即將與兩個妹妹搬往月租七萬元的貝沙灣豪宅,不過就大呻七萬元只得一千八百呎的租金實在太貴。而昨日她行騷時胸部忽然變大,但她自爆自己只是裝假狗!


莊思敏自爆全靠束胸上衣加Nude Bra令身材升cup。

曾經笑言想自己身材由零變A Cup的莊思敏,昨日與朱璇行婚紗騷時忽然升級,對於被讚胸部變大,她表現相當開心,但她解釋自己其實是裝假狗,她說:「婚紗入面有束胸上衣,加埋Nude Bra!」

與妹進駐貝沙灣

問到她知否其妹莊思明(Lisa)有機會入圍港姐爭冠軍?她說:「我知佢好似下星期見記者!」對於Lisa包養同性密友一事,她承認妹妹有出外過夜,但就力撐妹妹有返屋企住,她說:「佢只係有去朋友屋企玩!」她表示即將與兩個妹妹一同搬到租金七萬元,面積有一千八百呎的貝沙灣豪宅,並忽然公主病發作,她說:「七萬蚊一千八百呎之嘛!」問到她為何要說「之嘛」?她解釋:「七萬蚊得一千八百呎,太貴!」



莊思敏透露其父(右)幫她們幾姊妹租了七萬蚊月租的貝沙灣單位。(資料圖片)

舊居漏水有排整

至於突然搬屋是否為妹妹入選港姐鋪路?莊思敏說:「唔係!就快雨季,屋企成日漏水要裝修一段時間!漏水會整爛屋企啲木櫃。」

莊思敏透露此舉是其父主意,新居面向大海景,而自己本身其實不想搬到貝沙灣,但最後亦被海景吸引,她更說:「要多謝爸爸!」


朱璇昨日亦以不同婚紗行騷,表現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