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媽咪狂掃窗簾保私隱薛凱琪為偷拍失眠淚漣漣

薛凱琪( Fiona)日前被《東方新地》偷拍在家中穿內褲的照片,照片曝光後 Fiona崩潰嚎哭,圈中不少女星都為 Fiona抱不平,梁詠琪更在微博中力斥事件令香港人蒙羞。原本已收拾心情的 Fiona昨日到亞視接受訪問,當一提及媽咪時,她即忍不住落淚,但她強調不會因今次事件而另覓居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8歲的薛凱琪( Fiona)日前被《東方新地》指因公主病而逼走拍拖 4年的房祖名, Fiona更慘被該雜誌偷拍到在寓所內穿內褲的照片,就連其母也被殃及拍得在屋內穿上背心短褲照顧 Fiona,事件爆出後 Fiona大受打擊,更激動得崩潰嚎哭,前日接受商台節目電話訪問時亦忍不住落淚。不過專業的 Fiona未有受事件影響工作,她日前已如常錄音,昨晚更到大埔亞視總台接受黎燕珊主持的《 Eva會客室》錄影訪問,照片曝光後首度面對傳媒的 Fiona起初表現堅強鎮定,並自言現時已學懂控制心情和情緒,她重申今次交代完事件後就不再回應,以免為該雜誌宣傳。

放大圖片
薛凱琪受偷拍事件折磨搞到失眠,昨日清晨 6時還在微博留言。

薛凱琪受偷拍事件折磨搞到失眠,昨日清晨 6時還在微博留言。

放大圖片
梁詠琪在微博內力挺薛凱琪,並力斥偷拍行為令香港人蒙羞。

梁詠琪在微博內力挺薛凱琪,並力斥偷拍行為令香港人蒙羞。

「唔會搬屋咁愚蠢」 放大圖片
薛凱琪昨日首次到亞視接受黎燕珊主持的《 Eva會客室》訪問。

薛凱琪昨日首次到亞視接受黎燕珊主持的《 Eva會客室》訪問。

不過當提及到其母的心情時,強裝鎮定的 Fiona終忍不住一邊流淚一邊說:「要尊重長輩,成件事我最嬲呢樣嘢,不過媽咪好叻好犀利,冇畀啲相影響到,仲轉過頭安慰我。」 Fiona直認媽咪即刻買咗好多窗簾,更說以後會長時間拉上窗簾。Fiona亦認同鄭秀文所言希望政府可以立法保護他們,她亦不會因今次事件而考慮搬屋,她說:「咁樣就係好愚蠢,為啲咁嘅新聞搬屋,總之唔會影響到我。」至於華納唱片公司則透露已發律師信給該雜誌。雖然 Fiona如常投入工作,但從她的微博中(http://t.sina.com.cn/fifififi)卻可見她仍受事件困擾,她昨日清晨 5、 6時更擺明睡不着,在微博內先後留言表示:「我知道很多人留意和打電話來關心我。除了真心謝謝你們我也不想講太多了……過了今天以後我不想再講這一個事情。」似乎她仍為事件而失眠。

梁詠琪:令港人蒙羞

此外,今次 Fiona慘被偷拍,在圈中引起極大迴響,有不少女星更開腔力挺 Fiona,當中梁詠琪在微博( http://t.sina.com.cn/gigileungwingkei)內力斥事件道:「聽說這次偷拍真的很過份。懇請業內人士自重,保持專業操守,別讓狗仔隊偷拍文化成為香港特色之一,令香港人蒙羞。」採訪、攝影:王崇穎


偷拍事件後首度現身的薛凱琪提及同樣受牽連的母親時,即忍不住落下淚來。

鄭秀文戥 Fiona唔抵

鄭秀文最近宣傳國語新碟《信者得愛》,昨天到商台接受訪問。得知薛凱琪( Fiona)被雜誌記者偷影在屋內只穿內褲,她慨嘆自己也曾被偷影屋內情況,她說:「感同身受,都戥佢唔抵,女仔俾人影啲咁嘅相好尷尬。家我都廿四小時拉埋窗簾,少少罅都驚。最初搬入去,有時換衫唔記得拉簾。」很多藝人為此事反感,鄭秀文稱:「藝人做唔到啲乜,但換轉高官或者重要人物,政府嘅反應或者大啲。我哋歌手係小市民,影完都冇人理。最好係政府立例,如果唔係我哋都係被漠視嘅一群。」鄭秀文勸導薛凱琪不要生氣,要放鬆心情,以後在家謹慎一點,更笑言聽自己的唱片滋潤心情。採訪、攝影:王連連


鄭秀文同樣曾被偷拍入屋,不過程度不及薛凱琪般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