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近年頻頻宣佈已婚生仔,但結婚即將一周年的李嘉欣,卻始終未有所出。

去年10月結婚的李嘉欣和許晉亨,過人人羨慕的甜蜜生活 ,但李嘉欣婚後一直無意退出娛樂圈,並盛傳她無意為許家添丁,令她與許家上下、尤其是奶奶許老太,關係變得緊張。

與此同時,一向是城中鑽石男的許晉亨,就算已經是名草有主,但一樣大把港女目及實,雖然許晉亨表現專一,但世界怎會有女人不呷醋?沒有懼怕丈夫納妾的心呢?

在許老太關係緊張及深怕丈夫納妾下,李嘉欣也急欲與許家打好關係,並綁實老公亨亨的心,本來不願意做生仔機器的李嘉欣,有傳決定往美國接受人工授孕手術,但何時成行仍然是個謎。上週六(3日)中秋節當日,嘉欣、亨亨與許家一家大細齊齊到灣仔富豪飯堂福臨門團圓食飯,向來愛黑面的許老太突然心情有變露出會心笑容,與李嘉欣關係明顯改善,為老公、為家人,嘉欣已放下身段準備做人媽媽!

社會日漸開放,天王巨星結婚生仔已不再是禁忌,近來還掀起結婚生仔潮,劉德華、黎明、楊千嬅先後被爆已婚,產下愛兒的陳慧琳、徐子淇等更是全城女士的羨慕對象,但去年嫁予船王許愛周家族後人許晉亨的李嘉欣,婚後一直未有所出,繼續過二人世界生活。









繼續恩愛結婚一周年,李嘉欣與許晉亨依舊恩愛,緊隨老爺奶奶在中秋節一起到福臨門團圓,嘉欣與許老太的關係已經緩和。

低調現身嘉欣與亨亨甫落車後,態度比以前低調了不少,全程頭耷耷不肯望鏡頭,也不回應記者任何問題,叫他倆企定定影合照也不願意,亨亨只拖實老婆的手快步上酒樓。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