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霆戀之鬥肉麻】被本報獨家踢爆的「 Sa霆戀」主角蔡卓妍(阿 Sa)和陳偉霆( William),昨日一起由鄭州甜蜜返港, William攬住阿 Sa合照晒溫馨之餘,阿 Sa更在微博狂晒幸福:「我現在很開心……很幸福。」至於 William接受電台訪問時多次以 SaSa相稱,認真骨痹肉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7歲的蔡卓妍日前被本報率先踢爆去年跟 24歲的陳偉霆拍攝電影《美麗密令》時秘密撻着,當時阿 Sa尚未與鄭中基離婚,而 William亦未跟 Angelababy分手,男女關係七國咁亂。消息曝光後翌日,身在鄭州舉行歌友會的阿 Sa和 William齊齊公開承認戀情,但就異口同聲表示拍拖只有 3個月。昨日, Sa霆由鄭州甜蜜返港晒溫馨。

「見工都有試用期」 放大圖片
阿 Sa和 William昨日回港,兩人不時互望甜笑,幸福滿瀉。

阿 Sa和 William昨日回港,兩人不時互望甜笑,幸福滿瀉。

昨午 1時許,戴上大墨鏡的阿 Sa跟 William雙雙步出機場,雖然當時二人未有手拖手,但卻不時情深對望,記者要求二人站在一起合照時, William即主動攬住阿 Sa,甜蜜到痹。其間有記者要求二人親嘴,嚇得阿 Sa說:「唔係吖嘛!」問阿 Sa是否知道前夫鄭中基與有線主播余思敏拍拖?阿 Sa笑說:「如果係真,我就祝福佢。」對於前夫祝福新戀情,阿 Sa表示感謝。問 William是否結婚對象?阿 Sa即說:「交畀個天,見工都有試用期啦。」會否組情侶檔工作?阿 Sa抗拒地說:「盡量唔好啦,咁得人驚!想開開心心,輕輕鬆鬆,正正常常拍拖。」問 William會否鏟走跟舊愛 Angelababy愛的紋身時,他表示不用。記者追問二人是否拍拖一年,但 William矢口否認。之後阿 Sa與 William各自乘保母車離開。前晚和昨日, Sa霆不停在微博分享拍拖喜悅, William說:「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努力讓她開心快樂……放心!我會把肩膀練得強壯,背負更大的重量,使我們每步也走得輕一點。」阿 Sa則謂:「我現在很開心……很幸福……」

「上次隱瞞好辛苦」 放大圖片
William早前與阿嬌(圖)合作拍《前度》時傳緋聞,現在阿 Sa火速公開戀情,相信嬌霆緋聞即告一段落。 劇照

William早前與阿嬌(圖)合作拍《前度》時傳緋聞,現在阿 Sa火速公開戀情,相信嬌霆緋聞即告一段落。 劇照

另方面, Sa霆昨日上午一起接受商台電話訪問,其間 William更多次以 SaSa相稱,相當肉麻骨痹。 William說:「我同阿 Sa一齊係真,係幾個月前嘅事,大家係單身後先一齊。」對於公開戀情, William謂:「大家考慮過,自己都有啲經驗, SaSa都有,知道有啲嘢係隱瞞唔到。」究竟如何開始, William拒絕透露,但就指他與阿 Sa同是天蠍座,性格相似。究竟欣賞阿 Sa甚麼? William說:「佢同埋個心,好似好肉麻咁呀!」可會追究今次為何被踢爆拍拖, William說:「唔想理,最重要 SaSa開心。」

放大圖片
阿 Sa是微博迷,即使昨日回港多忙碌,也不忘在微博留言晒幸福。

阿 Sa是微博迷,即使昨日回港多忙碌,也不忘在微博留言晒幸福。

阿 Sa被問到為何選擇公開戀情時說:「之前試過隱瞞,但覺得辛苦,不如輕鬆開心拍拖,好似平常人。我冇諗住好似上次咁隱瞞,但一齊唔係太耐,之前經歷過一次,唔係太好,想揀定啲,覺得好好先講畀大家知。家暫時都幾好,之後就等上天安排。」可曾為年紀差距而掙扎?阿 Sa說:「喺感情路上都需要勇氣,人大咗都希望生活開心。」阿 Sa表示不介意他人以「霆嫂」或「 William嫂」稱呼。最後,阿 Sa又不忘大讚新男友說:「佢令我學識樣樣嘢睇開啲,唔好太執着,唔好鑽牛角尖。」採訪:魯萍、王連連攝影:陳慧安、黃曉程

話你知:阿 Sa、陳偉霆戀火蔓延 放大圖片

 

鄭中基緋聞女友 Angelababy舊愛陳偉霆,與鄭中基前妻蔡卓妍拍拖,消息震驚全港。其實娛圈男女關係千絲萬縷錯綜複雜,今日是宿敵,他日隨時兄弟相稱。

相士話: Sa霆戀明年大考驗

陳偉霆與阿 Sa昨日甜蜜搭膊頭現身機場晒幸福,不過網友普遍不看好這段情,網友「 cookyqq」說:「我唔知阿 Sa愛唔愛佢,但絕對相信的士(指 William)唔係愛阿 Sa,條友又博宣傳!」 Twins粉絲更留言:「如果你真是婚內出軌,那麼我將會極度極度極度鄙視你!」至於從玄學角度又會否看好 William與阿 Sa的戀情?堪輿學家麥玲玲說:「佢哋都係冬天出世,命格太似,所謂夫妻同命,拍拖比較難互補長短。至於阿 Sa呢兩年嘅桃花運都 OK,不過明年會有一個大考驗。」採訪:林妃


阿 Sa和 William昨日攬實返港晒幸福, William表示要鍛煉肩膀讓阿 Sa依靠,不知是否健身過度,會令原本圓圓的下巴(小圖)變成尖椎。

Baby明寸陳偉霆劈腿

蔡卓妍(阿 Sa)高調向外界承認跟師弟陳偉霆( William)相戀 3個月,昨日兩人儼如神鵰俠侶般在機場上演恩愛真人騷,又不約而同在微博晒幸福,羨煞旁人。雖然兩人贏盡師姐師妹祝福,又獲公司支持,不過去年與 William分手的 Angelababy,似乎對他們的戀情頗有微言。

「只有 3個月嗎?」 放大圖片
粉絲在微博祝福 William和阿 Sa, Baby忽然贈興,暗示兩人交往已久。

粉絲在微博祝福 William和阿 Sa, Baby忽然贈興,暗示兩人交往已久。

事緣昨日有阿 Sa的 fans在微博祝福偶像,昨日凌晨一時半, Angelababy在微博回應說:「你真的相信他們只有 3個月嗎?」擺明暗寸 William跟阿 Sa一早撻着,跟自己拍拖期間一腳踏兩船。不過, Angelababy其後將留言刪掉,記者致電其經理人 Kim時,她說:「呢啲冇回應,講吓啫,冇所謂嘅。」採訪:李全


想當年 William和 Baby情侶檔銀,如今已成為歷史圖片。

阿Sa拒錫啖 William未過試用期

蔡卓妍(阿Sa)跟同門師弟陳偉霆(William)高調宣布拍拖三個月,二人昨日一齊由鄭州返港,難掩甜蜜笑容攬住合照,不過當身邊人起哄要求錫啖時,阿Sa卻急急彈開,其後更暗示William仍在「試用期」。


在William的臂彎下,阿Sa一臉甜絲絲。
在William的臂彎下,阿Sa一臉甜絲絲。

阿Sa跟William前日正式承認「姊弟戀」拍拖三個月,身在鄭州的兩人前晚急不及待於微博留言分享喜訊,阿Sa說:「我現在很開心、很幸福,之後的路就交給上天來安排吧!」而William亦稱會努力令阿Sa開心快樂,得到過萬人留言回應。

拒絕當眾「錫啖」

一對戀人昨午一點飛返香港,吸引超過半百傳媒到機場採訪,戴上黑超的阿Sa神采飛揚,全程甜笑示人,原先拒絕接受訪問的他們被記者重重包圍,最後應要求企定定影相,William主動搭住阿Sa膊頭,關係盡在不言中,現場有人起哄要求「拖手」、「錫啖」時,阿Sa立即彈開大叫:「唔係呀嘛?」然後拍拍心口離開。

阿Sa邊行邊接受傳媒訪問,對於前夫鄭中基承認新戀情,阿Sa說:「如果係真,我就祝福佢!(視William係結婚對象?)搵工都要試用期啦,(情侶檔工作?)吓?盡量唔好啦,咁得人驚,最緊要輕輕鬆鬆、開開心心、正正常常。」William表示毋須更改身上跟Angelababy的「愛的紋身」,問到公開與阿Sa的戀情後會否擔心造成壓力?他說:「我相信有足夠力量去承擔,呢兩日得到好多人嘅祝福,返嚟要多謝咁多位藝人朋友,大家祝福我啦!」隨後二人各自登上保母車離開機場,阿Sa先到銅鑼灣的錄音室,再返到灣仔的英皇辦公室,問到鄭中基知否她拍拖的消息?阿Sa說:「報紙唔係寫晒咩?」其後返回跑馬地的寓所休息。

阿Sa被半百傳媒追問與William的姊弟戀。
阿Sa被半百傳媒追問與William的姊弟戀。

William和阿Sa眾目睽睽咬耳仔,愛得癡纏。
William和阿Sa眾目睽睽咬耳仔,愛得癡纏。

隱瞞婚訊好辛苦

此外,William及阿Sa昨早接受查小欣《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長途電話訪問,William坦言心情緊張又興奮,他說:「大家都有啲經歷,與其隱瞞不如公開更加好,(認識七年先撻着?)我同佢性格好似,當我唔開心大家都有傾過偈,加深大家認識,我最欣賞阿Sa個人同個心,死啦,好肉麻添!」

阿Sa坦言之前曾經隱瞞婚訊非常辛苦,希望今次公開可以輕鬆啲,好似平常人一樣拍拖食飯、睇戲,她說:「佢令我改變好大,個人放鬆好多,唔咁執着,唔再轉牛角尖。(姊弟戀?)好多嘢都需要勇氣,唔關姊唔姊弟戀事,人大咗覺得最緊要開心!」

鄭中基裝聾扮啞

阿Sa與鄭中基這對過氣夫妻,近日分別被爆與陳偉霆及有線主播余思敏拍拖,不過兩人對新戀情被揭的反應卻顯得極大對比。


鄭中基戴上帽子、黑超及口罩,一副「見光死」模樣。
鄭中基戴上帽子、黑超及口罩,一副「見光死」模樣。

昨日阿Sa與陳偉霆返港高調晒恩愛,相反一直未有就此事回應的鄭中基,昨日鬼祟現身中環,戴上帽子、黑超、口罩的他,獨自於置地文華酒店門外等車,手上拿着一包疑似裝有藥物白色膠袋,當記者拍照時,鄭中基只顧查看手機短訊,提到舊愛阿Sa與陳偉霆拍拖一事,以及他與余思敏的戀情,鄭中基一概裝聾扮啞,然後登上七人車離開。

余思敏昨日接受衞志豪訪問,坦認與鄭中基發展中。
余思敏昨日接受衞志豪訪問,坦認與鄭中基發展中。

余思敏有壓力

此外,余思敏昨日接受好友衞志豪訪問,對於近日傳出與鄭中基緋聞後,她坦言感到壓力,影響到家人,令生活受到困擾,父母看到雜誌封面也感到不快。她承認與鄭中基發展當中,其他私人事不想多談。對於被雜誌指獲鄭中基以私人保母車接載返工,她說:「那天剛與他吃完午飯,他基於風度便叫司機載我回來。」被問到鄭中基看了報道是否很嬲?余思敏表示:「我們曾經聯絡,他真的很嬲,但我們也不會被報道影響心情。」

譚詠麟:係咪宣傳期?

譚詠麟和Mr.昨日出席有線記者會,他們將做音樂會作為台慶月重點節目,更獲有線高層送免死金牌。昨日有線各主播出席活動,但獨缺鄭中基新歡女主播余思敏,對於雜誌指她被鄭中基包玩,阿倫抵死說:「包飲包食呀,哈哈,其實我同佢哋唔熟,如果係曾志偉我就踩到佢扁。(佢同阿Sa離婚咁快拍拖?)唔知快唔快。(阿Sa都認咗同陳偉霆拍拖?)咁好?係咪宣傳期,真係認咗?(佢哋拍拖返港?)咁好呀。(戲劇性?)娛樂圈就係咁戲劇化。」


阿倫笑言娛樂圈就係咁戲劇化。
阿倫笑言娛樂圈就係咁戲劇化。

至於有線送免死金牌,問重返無綫機會是否低些?阿倫坦言:「我要出碟宣傳,唔會守株待兔。」

好友祝福網友抗拒

阿Sa跟William戀情曝光後,他們的好友紛紛在微博留言打氣支持,但亦有網友大唱反調,對於二人戀情相當抗拒。


鍾欣桐
鍾欣桐

好友回應

鄭希怡:要是你敢對阿Sa不好,我也會把我的拳頭練得強壯,來揍你!

鄭希怡
鄭希怡

鍾欣桐:其實既然阿Sa同William都願意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的時候,大家都不必再討論是真與否, 一起祝福他們吧!

G.E.M.(鄧紫棋):祝福阿Sa同William!終於承認在一起了,真的很替你們高興!公開後的壓力可能會很大,你們的勇氣讓人很感動,你們一定要幸福!

網友回應

d40:好得人驚

tseaalexfong:唔係阿嘛……我接受唔到囉。

0147258369:真係估佢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