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何韻詩大方承認「同志」身份,又高調向容祖兒傳情,令糾纏7年的疑似斷背情再掀高潮!

正當外界以為兩人即將有所突破之際 ,本刊竟發現阿詩疑翻鄭秀文,驚爆天后三角關係。

據知,近期有人借舉行演唱會為名,不時到Sammi的中半山梅道香閨夜聚,姊妹情再昇華。

對於多次有「獵女」前科的阿詩,祖兒不僅以「好想嘔」嘲諷對方愛的宣言,有人更私底下向密友大吐苦水,質疑「好得幾耐!」似是揮慧劍,斬情絲。

出道不久,祖兒已跟阿詩成為好姊妹,由於阿詩「身份特殊」,加上兩人多年來一直沒有男朋友,故有關兩人的感情瓜葛,不時惹來外界揣測,甚至爆出疑似斷背疑雲。雖然兩人否認一切,但卻依然毫不避嫌,公開宣示對方的好朋友身份。

香閨夜聚

弊在感情再好亦逃不過七年之癢,一向有同性緣的阿詩,早前就被指搭上李卓庭,而近日本刊更收到消息指,有人曾多次夜訪Sammi的梅道蔚皇居香閨。

「阿詩不嬲Like Sammi,佢兩個一齊肯定玩到癲晒,有次阿詩仲當住大家面前打Sammi屁股,Sammi居然冇嬲,反而仲打打去,玩得好開心。近排阿詩成日上Sammi屋企,話就話傾個唱,邊有人知係咪咁簡單!」知情人稱。









作嘔宣言眼見阿詩不斷行差踏錯,祖兒終於頂唔順,以一句「好想嘔」回應對方愛的宣言。

患難姊妹祖兒同阿詩相識多年,當年祖兒的「天鵝湖」衫惹來抄襲疑雲,阿詩就曾出言力撐好姊妹。

夜闖香閨早前記者發現疑似阿詩的女子,於大坑寓所坐的士到Sammi屋企。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10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