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二十二歲的言言,無論身材跟臉蛋都顯得早熟,難怪追求者不斷,男友一個接一個。(《FHM》男人幫)
圖片: 1 / 1  
近來因前男友阮經天緋聞滿天,而備受關注的言言(劉品言),雖然正在為4月初開始巡演的舞台劇《徵婚啟事》,密集進行排演,但感情生活卻都沒耽誤。言言年初才自曝和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一年的祕戀告吹,也頻自爆身邊有追求者,但在本刊目擊下,言言和謝國樑之間,似乎是「假分手、真談情」,兩人不但依然維持著溫馨接送情,言言更頻頻在謝家進出,顯見兩人的「感情」仍是ING。

三月九日晚間八點半,本刊目擊,正緊鑼密鼓為下個月登場的舞台劇《徵婚啟事》排演的言言(劉品言),才走出屏風表演班,就忙著在路邊打電話,沒多久,盛傳和言言祕戀一年、兩人卻同聲說分手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就搭乘專屬的座車來到門口,為避免同行曝光,謝國樑的司機還主動下車替言言打開後座的車門,請言言上座。 

在政壇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年輕形象佳,但他財力雄厚的家世背景,跟他頻傳的桃花一樣受矚目。

假傳分手 溫馨接送
車子先是前往位於台北市木柵的「政大御花園」社區,謝國樑的助理已在社區門口恭候多時,一看到座車抵達,立即上車一同進入,不過只待了約莫半小時後就離開該社區,之後便載著謝國樑和言言返回謝國樑位於南京東路的住處,司機依然相當周到地替主人開門,此時,終於看到謝國樑和言言一同現身,兩人一起進了謝家後,司機才駕車離去。
而三月十四日晚間九點多,本刊再度直擊,剛忙完彩排的言言,又是一出屏風就開始急call,之後又是謝國樑的座車現身來接應,只是這次謝國樑並未現身,由司機盡責地將言言送往謝國樑家。一個人下車的言言,還熟門熟路地搭電梯進了謝家後,待了近兩個半小時,才在凌晨零點三十分,由司機送她返回天母住處。
據本刊打聽,今年初才被爆祕戀一年、卻因男方逼婚而告吹的言言和謝國樑,雖然分別在媒體表露出對這段已逝愛戀的情傷,事實上兩人的感情,至今仍在穩定持續中,並未如兩人對外所稱「對結婚沒有共識」而分道揚鑣,雖然言言身邊追求者眾,但謝國樑顯然仍是她目前在穩定中求發展的「現在進行式」。
也因此,先前傳出謝國樑改追水果妹柯以柔時,柯以柔大方坦承兩人是「同星座、的確很有話聊的好朋友」,而謝國樑卻激動否認,甚至以「毫無此事、子虛烏有」迅速滅火,會有如此大的反應,除了謝國樑不願才剛和言言分手,就傳出另擁新歡,而被貼上花心標籤,更因身邊的「正牌女友」並沒有換人。

隔了幾天,言言剛走出屏風表演班不久,謝國樑的司機就照例開著車準時來接她,把言言送進謝家。言言待了兩個半小時後,才由司機送返天母住處。

呵護舊愛 言言不悅
前年六月,赴法國留學放暑假返台、還在偶像劇《協奏曲》裡軋一角的言言,經好友夏于喬和Linda的哥哥廖偉銘牽線,與謝國樑結識,謝國樑被個性開朗、個性單純,舉手投足卻又充滿女人味的言言深深吸引。只不過,當時謝國樑身邊另有學妹女友王怡人,言言又將回法國念書,兩人在相隔幾個月,謝國樑和王怡人傳出情變後,開始透過MSN頻頻熱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陷入熱戀,那時是二○○八年十一月間。
據悉,雖然兩人來電已一年多,但謝國樑與「前女友兼好友」的王怡人也沒斷了聯繫。除了上月底,王怡人和表弟,也就是蕭亞軒的前男友Sunny王合開的精品店開幕,謝國樑還前往道賀外,去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晚間九點多,本刊也目擊,謝國樑先到影音店租完DVD後,特別繞到仁愛路圓環,接在雨中等待多時的王怡人和其愛犬一同返家,兩人在謝家待了兩個小時後,才由司機送王怡人回家,讓外界以為兩人又復合了。但當時,謝國樑真正的女友,其實是言言。
據熟悉兩人戀情的友人透露,謝國樑雖然自豪和分手女友都維持友好關係,卻也因此惹來言言的不悅,兩人更為此數度發生爭執。去年底會傳出兩人分手,除了男方逼婚的說法,其實或多或少也跟這類情事有關,「只不過兩人頂多爆口角,沒分手這麼嚴重啦!」友人說。

言言(左)曾與喬喬(曾之喬)(右)以少女團體Sweety出道,雖然兩人目前已各自單飛,但私下仍是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星途中輟 桃花不斷
十六歲即以少女團體Sweety出道的劉品言,因長相甜美,卻又擁有極為「成熟」的肉體,青春無敵的模樣,不但成了學生偶像,也是經紀人李亞明最看好、具潛力的新秀愛將。然而六年前,因尚未成年就和阮經天合拍偶像劇《綠光森林》爆出熱戀,甚至被本刊拍到手牽手逛大街,後來還多次被目擊在路邊抽菸,以及靠吃來紓壓的言言,身形如吹氣般地日漸「茁壯」因而形象大損,加上堪稱「地下經紀人」的言媽與經紀公司間理念不同,在續不續約之際,意外成了急凍藝人,不但人氣急速下滑,演藝生命也幾乎腰斬。
演藝路遭中斷後,二○○七年九月,言言選擇前往法國攻讀時尚設計,經過西方文化二年的洗禮,言言不但更加成熟,也更充滿自信。急欲在娛樂圈整裝待發的她,唯一沒中斷的,就是她的桃花運,除了在法國求學,曾傳出與一中法混血帥哥交往半年,也曾傳出和香港富商之子Sunny交往。而在和謝國樑祕戀一年曝光後,言言為了撇清緋聞,還祭出正牌新歡是上海建築業第二代小開Henry,姑且不論這些緋聞對象是真是假,卻已讓原本就有「小天心」封號的她,因往來的對象非富及貴,又多了「小開殺手」的新頭銜。

言言從屏風表演班出來後,便急著打電話找人來接應。

沒多久,謝國樑的座車現身,由司機(右)下車替言言(左)開車門,載言言一同離去。

子繞了一圈回到謝國樑(右)住處,言言(中)便和謝國樑一起下車,兩人跟司機一陣閒聊後,一同返回謝家。


 

言言年紀雖小,但身材卻相當有「料」,甚至曾被封為是「小天心」,如今更因往來對象多為富商、小開,而多了「小開殺手」的封號。(《FHM》男人幫)

名媛殺手 急著當爸
而在政壇有「黃金單身漢」稱號的謝國樑,也被封為是「名媛殺手」,早先和微風千金廖曉喬交往六年,雖然兩人也曾有論及婚嫁的打算,但因謝國樑從政後,兩人的生活習慣差異太大,讓廖曉喬受不了提出分手。之後,謝國樑和曾為南加大的學妹、也是陽明海運的千金王怡人公開交往,兩人交往了一年多,而後因故分手。有趣的是,謝國樑和前兩任女友,都是在出國度假返台後才爆分手,一度還讓謝國樑被友人虧說:「沒事別帶女友出國!」
如今,三十五歲的謝國樑,和才剛滿二十二歲的言言交往,這段相差十三歲的戀情,被不少友人唱衰,畢竟謝國樑已達適婚之齡,而言言正是青春年華之際,謝國樑一直希望言言退出演藝圈,專心當立委夫人,雖然謝國樑成熟穩重、家境優渥、事業有成,都讓言言相當傾心,但對於謝國樑希望快點結婚,讓他當爸爸,卻令言言相當卻步,兩人對未來尚未達成共識之下,也讓這段情路顯得阻礙重重。
對於兩人被爆假分手,其實熱戀ING,言言透過經紀人陳瑩熙回應:「兩人就是好朋友,未來的事很難講,還需要些時間,再做進一步的認識吧!」本刊透過謝國樑祕書代為詢問有關謝和言言現在的「關係」,原本祕書表示:「他們之前的確分手了,沒聽說兩人有復合耶!」但在詢問過謝國樑後,祕書則改口表示,「委員說他從來沒有跟劉品言交往,且之前就已在媒體說過跟她只是朋友,會出去吃飯、接送,現在的關係也是一樣。」但針對日前言言在節目上親口承認和謝國樑分手,祕書則說:「那是女生說的,委員說沒有跟她交往。」

和廖曉喬分手後,謝國樑(右)也曾和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左)高調交往,只是兩人只交往了1年多,就悄悄分手。

謝國樑(左)早先曾和微風千金廖曉喬(右)交往6年,兩人也論及婚嫁,但因生活作息大不同,戀情破局。

謝國樑在和言言交往後,本刊也曾直擊,謝國樑(右圖)也曾帶已成為前女友的王怡人(左圖)返家相聚,兩人還刻意一前一後下車,就怕被同時入鏡。

 

赴巴黎遊學兩年的言言,日前還將巴黎行的酸甜苦辣,記錄在新書《最美麗的逞強》中和大家分享。

六年前,言言(左)和阮經天(右)因拍攝《綠光森林》傳出假戲真作,還被本刊直擊到兩人的「牽手情」。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