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G.E.M.)和關楚耀(Kelvin)前晚為新城音樂會演出,雖然兩人合唱純屬打「天才波」,可是出奇合拍,不過自言是「絕緣體」的G.E.M.強烈否認和Kelvin過電,似怕緋聞男友林宥嘉呷醋。


G.E.M.與關楚耀來個熱情擁抱,似乎不怕緋聞男友林宥嘉呷醋。

前晚來自中、港、台的G.E.M.、Kelvin、張芸京、周筆暢及張敬軒,齊演出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新城超實力唱將音樂會》。鮮有合作的G.E.M.和Kelvin合唱兩首歌,Kelvin在台上自爆:「本來有綵排,但冇時間,頭先係打天才波。」G.E.M.亦說:「即係有默契啦。」不過她在後台接受訪問時,她除自稱是「絕緣體」,又在Kelvin身後擺出「交叉」甫士。


關楚耀

只需向公司交代

G.E.M.指因有太多緋聞,怕沒人記得她是歌手。問到是否要向緋聞男友林宥嘉交代?她說只需向公司交代。再問是否擔心被林宥嘉「飛」?G.E.M.辯稱:「我唔知佢(林宥嘉)有冇飛,我唔想一失足成千古恨。」

慘食檸檬的Kelvin坦言不知G.E.M.有緋聞男友林宥嘉:「唔講咁多,怕台灣有人飛過嚟。」他又澄清和G.E.M.有眼神交流,但只限於合唱時。


林宥嘉


G.E.M.做出「交叉」手勢謝絕緋聞,似向林宥嘉派定心丸。


左起:軒仔、G.E.M.、周筆暢及張芸京合照,G.E.M.以「金魚嘴」搶鏡成功。

軒仔黑開有條路

擔任壓軸嘉賓的軒仔以「黑色九月」來形容惡運連連,他指大病初愈的愛犬背脊和心口出現爛肉外,其寓所閉路電視亦遭破壞。他說:「隔籬啱啱發生爆竊案,好在及早發覺,冇損失,但已經令我提心吊膽。」問到會否請「斌斌」(指緋聞密友關智斌)當保安?軒仔笑說:「我投降。」

G.E.M.唔想再過電

張敬軒、張芸京、周筆暢、鄧紫棋(G.E.M.)和關楚耀(Kelvin)前晚舉行《新城超實力唱將音樂會》,軒仔表示最近黑仔王上身,除每晚陪大病初愈的愛犬瞓地外,還發現家中閉路電視有問題,疑曾有賊人向他「打主意」,幸未招損失:「搞到我終日提心吊膽,有加強保安,報警備案。」問到會否請「賓賓(指緋聞密友關智斌)」助陣?他說:「我投降!」

與Kelvin合唱的G.E.M.在後台堅稱是緋聞絕緣體:「就快冇人記得我係歌手啦,唔想再過電,傳媒畀咗好多緋聞男友我。(要向緋聞男友林宥嘉交代先拒絕過電?)淨係要同公司交代。」而Kelvin不知道G.E.M.的緋聞:「唔講咁多,怕台灣有人飛過嚟。」此外,G.E.M.昨日出席《世界心臟日2010》活動時透露,小時候左心房多出一條血管,雖不影響身體,但會定期檢查。


G.E.M.與Kelvin合唱兼擁抱,卻請對方食檸檬。
G.E.M.與Kelvin合唱兼擁抱,卻請對方食檸檬。



放大圖片


G.E.M.做出交叉手勢,示意與緋聞絕緣。
G.E.M.做出交叉手勢,示意與緋聞絕緣。


擔任壓軸嘉賓的軒仔,大呻近期十分黑仔!
擔任壓軸嘉賓的軒仔,大呻近期十分黑仔!


軒仔(左起)、鄧紫棋、周筆暢、張芸京和Kelvin開騷後齊齊慶功。
軒仔(左起)、鄧紫棋、周筆暢、張芸京和Kelvin開騷後齊齊慶功。

G.E.M.斬桃花慰男友

鄧紫棋( G.E.M.)、張敬軒、關楚耀( Kelvin)、內地歌手周筆暢和台灣歌手張芸京,前晚在亞洲博覽館演出「新城超實力唱將音樂會」,現場以周筆暢及張芸京的演出反應最熱烈,幾位香港代表明顯失色。

避談感情事 放大圖片
張芸京當晚來港演出,難怪 fans表現如此興奮。

張芸京當晚來港演出,難怪 fans表現如此興奮。

Kelvin和 G.E.M.合唱《四面楚歌》及《合唱歌》時,各有甩漏,他們解釋因沒有時間綵排。名花有主的 G.E.M.訪問時經常自稱絕緣體,問她是否怕男友林宥嘉呷醋?她說:「唔關事,只係唔想講咁多感情事,冇人再記得我係歌手喇。」軒仔則謂近日身心俱疲,他說:「之前隻狗病咗家返咗屋企,晚晚我陪佢瞓地下,另外屋企防盜眼發現俾人剪咗電線,鄰居又俾人爆竊過,所以我都擔心。」問他會否叫密友關智斌相陪?軒仔則避而不談。採訪:馬建華攝影:仇志德


關楚耀和 G.E.M.合唱時先後甩嘴,兩人表示因未有綵排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