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是兵家必「Show」之地,世界各地汽車品牌都盡展實力,目的是要吸引全球車迷視線,來自法國、意大利、德國的歐洲品牌均全力發功,只是一部超輕狂牛Sesto Elemento已足以令你看到眼定吧!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意大利 減磅狂牛 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千呼萬喚的林寶堅尼Sesto Elemento,終於現身今屆巴黎車展!全車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CFRP)製成,車重只有999kg,比起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的1,340kg更輕。即使引擎同為5.2公升V10,但0~100km/h只需2.5秒,極速可達350km/h。不過,廠方仍未有量產的時間表,是否「細牛」的接班人仍言之尚早。

德國 舒適豪駕 平治CLS

第二代CLS的外形跟上代相近,但鬼面罩及進氣口卻經過大幅加碼,造型與SLS十分相似。內櫳方面,後排採用了雙獨立座椅設計,並以厚達1.6毫米的Passion高級真皮包裹,藉以提升舒適性。資料顯示,頂級版CLS63將配上一副全新研發的5.5公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536匹。

電能小車 平治A-Class E-Cell

A-Class E-cell是平治最新的全電動車款,外形跟現行A-Class電油車款冇分別,但動力部分就改為電動馬達,在「Boost」模式下可輸出95匹馬力,0~60km/h只需5.5秒,充電8小時可走200km,不過仍在測試階段。廠方計劃先生產500輛,在德國、法國及荷蘭等地出租,以測試市場及用家反應。


平治CLS


平治A-Class E-Cell


Opel GTC Paris

運動概念 Opel GTC Paris

GTC Paris是三門五座位設計的揭背概念車,外形流線兼富動感,配合頭尾LED燈組、21吋輪圈及收藏式雙排氣喉,讓全車充滿運動風格。據知,GTC Paris將配上2.0公升Turbo直噴引擎,最大馬力為200匹,而且導入了停車自動開關引擎系統,以減低油耗及廢氣排放。

法國 發電東道主 Renault DeZir

雷諾(Renault)是法國車壇的老大哥,除展出了全新Laguna及Twingo外,還發表了一款名為「DeZir」的電動概念車。廠方指,DeZir會配上一副輸出功率為110kW的電動馬達,並提供3種充電模式,若以400V以上電源充電,只需20分鐘便可充電至8成,必要時還可到Renault特設的Quick Drop站更換電池。

動感瀰漫 Renault Laguna

全新Laguna的造型比上代更富動感,同時追加了Sport Tourer旅行車款。不過,新一代Laguna將集中火力於歐洲銷售,所以暫時只提供柴油引擎型號,其中包括一副1.5公升dCi潔淨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110匹馬力,其二氧化碳排放僅為120g/km。另外,廠方還提供了四驅型號供消費者選擇。


Renault DeZir


Renault Laguna

同場加映 跑格換裝 Ford Focus ST

全新Focus早前在歐美多個車展中亮相,今次在巴黎車展,廠方便帶來了最高性能的Focus ST版本,單看外形已相當誇張,以基本外形作修改,C柱作出大幅度調整,配合整體流線型車身,令跑格更強烈。動力方面,Focus ST搭載了一副2.0公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250匹,惟驅動模式仍屬FF。


Ford Focus ST


這部Fiat 500的車身貼上過千張照片,照片人物全是Fiat 500的粉絲。


巴黎車展是全球5大車展之一,展覽期間每天都吸引大批車迷入場。


看美女是逛車展其中一種享受,車迷們可要落足眼力了!



特派記者 :林健森、鄭浩文

鳴謝 :Porsche Centre HK、Volkswagen 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