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非常罕有的彩鑽,Silver Diamond(銀鑽)和Milky Diamond(乳白鑽),同時發放兩道銀光和白光,交錯融化變成飛舞中的火鳳凰,在空中畫出一道銀白火光。


珠寶品牌Masterpiece by king fook繼早前推出以黑白鑽設計的Day Night系列後,近日又有新創舉,混合銀鑽和乳白鑽,延續黑白鑽石的潮流,推出名為Lace Romance「蕾絲浪漫」系列。在不同顏色的彩鑽中,以粉紅鑽、黃鑽和藍鑽最為人知曉,然而銀鑽和乳白鑽,擁有其獨特的形態和美態,近幾年開始受到關注。是次推出的銀鑽和乳白鑽系列,設計精工細膩,手工雕花設計,形成通透感,而立體形態較一般平面設計的珠寶更勝一籌。

細緻蕾絲尾巴

其中一枚以黑鑽、銀鑽和乳白鑽設計的火鳳凰胸針,帶出Lace的最高境界,鳳凰的形態栩栩如生,精神抖擻,牠的長而大的鳳尾巴,有如一幅細緻的Lace,感覺又輕又軟,伏在身後,對於拒絕又重又大的珠寶的名媛恒生新抱何倍倩來說,感覺另眼相看。


黑鑽銀鑽乳白鑽<br>花芯吊墜 $85,700<br>同款耳環 $70,700<br>銀鑽戒指 $28,200<br>乳白鑽戒指 $28,300

揀珠寶有心得

一向有儲珠寶習慣,選擇珠寶甚有心得的她說:「我揀珠寶有兩方面,一種是鑽石粒,要求高通透度,整體上,不僅要靚,還要有保值的價值;另一種是有設計款式的珠寶,我比較上喜歡輕身一點的,和要求手工精緻的款式。」每年一些重要節日,如結婚周年紀念,「例牌」會收到夫婿送贈的珠寶做禮物,而她亦會選購腕錶作交換禮物,不過她認為年年如是,缺乏情趣,笑言不想夫婿估計得到她會送甚麼禮物,故近年的周年禮物,她會花盡心思選購。

本身育有一子的何倍倩,最近在台灣接觸了一個有關小朋友的慈善團體,令她大受感動,已助養了三十位小朋友的她,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這班困境小朋友,她說:「這班小朋友自小失去親人,去運動場原來對佢哋嚟講係一件不簡單的事,所以嚟緊佢哋搞運動會,我應承咗一定會出席,為佢哋落場打氣。」



黑鑽銀鑽乳白鑽幾何圖案戒指 $56,300<br>同款耳環 $49,000



黑鑽銀鑽乳白鑽火鳳凰胸針 $125,000<br>銀鑽乳白鑽花形戒指 $89,200<br>耳環 $73,900



銀鑽水滴形通花吊墜 $62,300<br>銀鑽頸鏈 $42,900<br>同款耳環 $79,500<br>銀鑽手鐲 $187,100

如雪如霜

銀鑽擁有獨特的金屬質感,鑽石呈現出渾然天成的銀閃光澤,透過折射,能清楚看到一道閃亮的銀光,有一種金屬的效果;至於乳白鑽,為白色的鑽石,呈現出半透明的質感,仿似白雪又如冰霜,冷冷的呈半透明狀,其展現的雪花紋理,亦出於自然,每一顆也是獨一無二的。



乳白鑽手鐲 $227,300<br>黑鑽銀鑽戒指 $80,400<br>銀鑽乳白鑽通花戒指 $60,300<br>同款垂吊式耳環 $84,900



銀鑽乳白鑽圓形通花頸鏈 $99,800<br>同款戒指 $49,900<br>銀鑽乳白鑽水滴形耳環 $63,200

鑰匙吊墜

不少珠寶品牌也愛以鑰匙為靈感,設計鑽石鑰匙吊墜,Masterpiece by king fook就以黑鑽、銀鑽及乳白鑽設計鑽石鑰匙吊墜,從而打開女士們的心扉,也將人與人之間的隔膜打破。


$38,700


$34,300

撰文:Tracy Leung

攝影:黃叔榮 

服裝:Dorian Ho Collection

場地:D Corner(蘭桂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