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30歲的台灣天后蔡依林( Jolin)與 26歲男模 Vivian Dawson(錦榮)拍拖兩個月,昨日終被拍得在健身房約會。二人穿上黑白間條情侶裝,錦榮還協助 Jolin做鍛煉大腿內側肌肉的運動,其間錦榮以手撐其椅背,輕聲細語指導她,打得火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天后蔡依林與比她年輕 4歲的新西蘭、新加坡混血男模錦榮傳緋聞,據悉兩人已熱戀兩個多月,昨日首度被拍得甜蜜玩健身的照片。

放大圖片
錦榮以手撐着 Jolin的椅背細語指導。

錦榮以手撐着 Jolin的椅背細語指導。

放大圖片
錦榮細心地遞手袋給 Jolin。

錦榮細心地遞手袋給 Jolin。

Jolin現疑似吻痕 放大圖片
蔡依林被發現右邊頸有一撻紅彤彤的疑似吻痕。

蔡依林被發現右邊頸有一撻紅彤彤的疑似吻痕。

昨午 Jolin高調與錦榮穿黑白間條情侶裝,在台北松山運動中心健身房運動。素顏的 Jolin雖戴紳士帽和黑框眼鏡略略遮掩,但依然被在場人士認出,有人竊竊私語:「她臉好小喔!」但最引人注目的應是 Jolin臉上的青春痘及頸上的疑似吻痕。展露健壯手臂的錦榮做運動時,推薦 Jolin鍛煉大腿內側肌肉,還細心拉起她的手腳腕套進運動器材, Jolin坐在器材上來回開合雙腳,筋骨奇軟的她開到將近劈腿狀態,錦榮則將手撐在 Jolin椅背上,輕聲細語教導她。

錦榮:談結婚太早

錦榮也忍不住拿着啞鈴搖晃幾下,之後又換了一塊鐵餅做仰卧起坐,但當 Jolin發現記者後,即緊張地向男友使個眼色,示意他拿背包,然後二人從後門衝落防火梯快閃,見鏡頭還即分開跑。 Jolin被問到是否常和錦榮這樣約會,她一言不發快閃上計程車,未幾錦榮也走出來,記者用英文問他和 Jolin約會的問題,向來笑臉迎人的他快跑離開。事後錦榮透過經理人回應是否與 Jolin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他說:「互有好感,還在認識階段,談結婚太早。」對於 Jolin下巴及腮邊長青春痘,其經理人王永良昨表示 Jolin近日生理期;至於 Jolin右邊頸上的疑似咖喱雞, Jolin透過經理人澄清:「那只是敏感!」錦榮經理人也笑指台灣人才流行咖喱雞。採訪、攝影:朱健弘、張瑞振


蔡依林和混血男友錦榮昨日在台北同穿黑白間條情侶裝,健身當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