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0歲的「小巨肺」林欣彤,憑在《超級巨聲 2》奪冠而人氣爆燈,除工作多到接唔停之外,就連感情事也備受關注。一直有傳她與「巨聲 2幫」的羅孝勇因比賽期間合唱《 In Love With You》撻着,兩人雖死口不認戀情,但林欣彤前晚錄完《勁歌金曲》後,隨即相約「巨聲 2幫」食消夜,一對小情侶離開時顯得依依不捨,羅孝勇更不避嫌護送女方搭巴士,相當體貼。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林欣彤自大熱勝出《超級巨聲 2》後,人氣爆燈的她隨即獲無綫力捧,無論大細騷均讓她演出,前晚她更獲安排與《全英一叮》( Britain's Got Talent)首屆冠軍 Paul Potts在《勁歌金曲》合唱,不過林欣彤因工作太忙,健康爆煲響警號,眼睛發炎需全程戴上墨鏡。

放大圖片
林欣彤與「巨聲 2幫」相約飯敍,被眾人包圍仍不避忌地跟羅孝勇打眼色。

林欣彤與「巨聲 2幫」相約飯敍,被眾人包圍仍不避忌地跟羅孝勇打眼色。

放大圖片
已成大紅人的林欣彤,連上廁所也獲同行巨聲幫相陪。

已成大紅人的林欣彤,連上廁所也獲同行巨聲幫相陪。

旁若無人打眼色 放大圖片
林欣彤和羅孝勇傳因合唱情歌而一吻定情。<br/>資料圖片

林欣彤和羅孝勇傳因合唱情歌而一吻定情。資料圖片

林欣彤現時事業學業兩兼顧,似乎難再抽時間發展感情事,不過她自參賽《超級巨聲 2》以來緋聞不絕,當中以跟「巨聲 2幫」羅孝勇的緋聞最為人熟識,有指二人因合唱張學友和 Regine的經典情歌《 In Love With You》而撻着,兩人在台上對唱時表現儼如小情侶,手拖手之餘,羅孝勇還情不自禁親吻林欣彤臉頰,不過兩人一直否認是拖友關係,強調只是好朋友。事實上現年 20歲的林欣彤近日被指一腳踏兩船,周旋於羅孝勇和胡鴻鈞之間,雖然緋聞多多,但無損林欣彤和羅孝勇的感情。前晚林欣彤錄影《勁歌》後,即相約一班「巨聲 2幫」成員到觀塘 apm的紅螞蟻餐廳食消夜,約一個多小時後一行人步出餐廳,聚在商場大堂研究如何離開,其間林欣彤和羅孝勇不時旁若無人地面對面打眼色,顯得依依不捨。

陪等巴士密密傾

未幾林欣彤與眾人道別,羅孝勇護送她到樓下乘搭 74X巴士返大埔,雖然還有一名 TVB工作人員同行,但他們都懶理該 TVB工作人員,等候巴士期間雞啄唔斷密密傾,難捨難離,最後羅孝勇目送林欣彤上車,然後自行乘的士回家。採訪、攝影:王連連、羅德光


羅孝勇前晚護送林欣彤到巴士站等車,二人在車站密密傾,難捨難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