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荷李活當紅女星,近年沉淪毒海形象插水,白白斷送了前途。 2007年 7月首因醉駕和藏毒判囚一天,之後不潔身自愛,重複犯錯,月前才因醉駕案完成戒療,要每天往法院報到接受酒毒測試,兩度驗毒未能過關,血液含可卡因,違反假釋條件,判囚 30天,最後在監獄逗留 15小時獲保釋外出。

姬蒂摩絲 Kate Moss超模毒后 放大圖片

 

36歲英國超模, 2005年初被踢爆吸食了可卡因出騷,迷迷糊糊失去常性,返回酒店倒在床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幸及時獲救。與當時男友 Pete Doherty的毒照曝光,超模變毒后,事業插水,成歐美多個名牌棄將,代言廣告被抽。沉淪多月,迷途知返,聲言會重新做人,再成模界紅人,收入更勝從前。

佐治米高 George Michael毒駕撞車 放大圖片

 

英國同志男歌手, 2007年首次因吸毒撞車被捕,法官從輕發落,判停牌 2年和 100小時社會服務令。去年停牌期滿,再毒駕撞車,未被起訴。今年 7月又在倫敦毒駕撞車,在庭上承認藏有 B級藥物和受藥物影響下駕駛兩項罪名,終被判監八周和罰款,入獄初期不習慣,常徹夜哭泣無法入眠。

桑切斯 Otty Sanchez殺子肢解 放大圖片

 

美國毒媽媽去年 7月狂性大發,在家用刀狂插三周半大親兒,更斬頭、肢解、剝皮、拿出內臟,甚至吃掉部份屍體,向警方稱受魔鬼召喚才殺人。 2006年 1月法庭上,加拿大 35歲男子麥基根也承認因服食可卡因和止痛藥後精神錯亂,將 28歲女友勒死後燒屍,最終被判終身監禁。

考克斯 Paul Cox自縊牛津生 放大圖片

 

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生,前途本一片光明,更是風帆和游泳健將,因好奇在大學時試吸大麻,之後吸可卡因、海洛英,濫藥令他出現抑鬱和自殺傾向,行為失控,一度要入精神病院。隨毒越深,畢業後無心工作,只在超市兼職,常伸手向媽媽要錢買毒品,去年 2月媽媽不給錢,他在家後園大樹上吊身亡。《蘋果》資料室


蓮莎露夏恩 Lindsay Lo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