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 1吉日結婚陳自瑤掃百萬首飾做嫁妝

陳自瑤( YoYo)與男友王浩信拍拖三年,上月底王浩信在舞台劇進行時當眾求婚成功,兩人將於後日, 11年 11月 11日 11時 11分婚嫁大吉日舉行婚禮,周日( 13日)於港島香格里拉擺酒。前日下午, YoYo親自到珠寶店揀首飾辦嫁妝,充滿待嫁喜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後日( 11日)為陳自瑤和王浩信的大喜日子,於前日下午,本報記者發現 YoYo獨自在尖沙嘴的金至尊揀金器鑽飾辦嫁妝。

放大圖片
珠寶店出動多位員工熱情招待陳自瑤。

珠寶店出動多位員工熱情招待陳自瑤。

放大圖片
陳自瑤在貴賓室挑選婚禮首飾時,不時打電話與王浩信商量。

陳自瑤在貴賓室挑選婚禮首飾時,不時打電話與王浩信商量。

五員工招呼 放大圖片
早前王浩信在舞台劇尾場當眾向陳自瑤求婚成功。 資料圖片

早前王浩信在舞台劇尾場當眾向陳自瑤求婚成功。 資料圖片

素顏的 YoYo一出現,珠寶店即出動 5位員工熱情款待她,並安排她到貴賓房選購,其後 YoYo再到珠寶店大堂繼續挑選,她逗留了個多小時,揀了幾套金器和鑽飾,總值逾百萬。事後 YoYo接受記者訪問時開心地說:「呢幾日都要開工好忙,今日(前日)開朝早 6點拍到中午收工,收咗工就去揀首飾,婚禮方面王浩信已經搞咗好多,有啲事我都想親自做,過兩日再去試衫。」日前王浩信演出舞台劇《辛辣人妻》尾場時,在台上公開感謝 YoYo一直支持,隨即拿出鮮花和戒指走到觀眾席向 YoYo跪地求婚, YoYo感動得當場落淚,全場觀眾見證感人一刻。

暗中搞婚禮

其實王浩信一直隱瞞 YoYo暗中籌備婚禮,更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訂下二十多圍婚宴酒席,婚期訂於 11年 11月 11日,當日既是「光棍日」又是嫁娶大吉日,而註冊時間更希望盡量能在早上 11時 11分舉行,以做到「 10條 1」,婚宴則會在 11月 13日晚進行。YoYo表示,後日的婚禮儀式較簡單,只安排家人觀禮,而周日的婚宴則會邀請親朋好友出席,她興奮地謂心情已開始有點緊張。採訪、攝影:比華利、馬建華


束《那些年》沈佳宜馬尾的陳自瑤前日下午到珠寶店揀嫁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