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樓市陷入瘋狂,不少 97年以摸頂價買入的住宅紛紛到價。不少樓蟹都成功出貨,樂壇天后王菲也趁此機會,將當年以摸頂價 4,800萬元購入、持貨 13年的九肚山豪宅以 4,580萬元出售,未計利息等支出賬面蝕 220萬。不過相對她剛完成的 5場北京演唱會已淨袋 3,200多萬,所蝕的樓價只是九牛一毛,未及天后一場演唱會的報酬。

王菲於 97年 11月在樓市高峯期,以摸頂價 4,800萬元購入面積達 3,523呎的九肚山豪宅寶松苑單號屋。據代理指,王菲早年曾將洋房用作自住,其後與竇唯結婚,婚後大部份時間居於內地,豪宅一直丟空,未有出租。

4580萬元沽出

昨有巿場消息指,王菲年前曾以意向價 5,000萬元放售豪宅,由於不容易相約睇樓及叫價過高,遂在市場放售一段時間也未能售出,是次她趁市道轉旺,終以 4,580萬元沽出,埋單計數蝕了 220萬元。不過相對王菲每場 650萬的歌酬,所蝕的數目可算不是一回事。已有 5年沒有開演唱會的王菲,完成「王菲 2010巡迴演唱會」北京站 5場表演,加上即將在上海舉行的 5場演唱會,單是歌酬已達 6,500萬。演唱會定價最貴的票價為 2,500元人民幣,但仍一早搶購一空。超貴的報酬加上超貴的票價,寶松苑所蝕的 220萬極其量只是九牛一毛。

放大圖片
阿菲位於沙田九肚山的寶松苑豪宅放售多時,終成功售出。

阿菲位於沙田九肚山的寶松苑豪宅放售多時,終成功售出。

放大圖片
齋唱 90分鐘沒安哥沒對話的王菲,依然非常受觀眾歡迎。資料圖片

齋唱 90分鐘沒安哥沒對話的王菲,依然非常受觀眾歡迎。資料圖片

夫妻北京慶功

難怪阿菲雖然賬面有所損失,但她沒當一回事,在剛過去的星期六,她完成北京個唱後,跟老公李亞鵬及一眾好友如趙薇、那英舉行慶功宴。阿菲身穿黑色羽絨現身慶功場地,迎接一班到場的好友。採訪:丁寧


王菲無論工作還是玩樂,丈夫李亞鵬一直默默支持她,日前兩人齊在北京慶功。 CFP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