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一代享樂主義至上,道德拋諸腦後。繼使出售賣穿過內衣褲、賣體液和援交等招數「搵快錢」後,日本竟有 17歲少女自拍下身淫照,在網上以每張數百日圓(數十港元)兜售,只為光顧卡拉 OK。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據神奈川縣警方稱,他們為加強管制兒童色情品,今年 8月在長野縣拘捕了逾 10名 50多歲男子,他們藏有兒童色情品,包括多張少女下身淫照。經調查後,赫然發現眾人均在手機網站購入照片,更揭發淫照女主角是千葉縣一名年僅 17歲少女。賣方身份尚未成年,令警方驚訝不已,仔細追查之下,更發現少女竟是出於自願拍淫照。她在寓所自拍下身後,上網向志同道合者兜售,以為無人認得照片屬於自己,賺錢後即跑到卡拉 OK等地方瘋狂消費。

賺錢光顧卡拉 OK

類似事件在日本僅屬冰山一角,因為日本陷入經濟低谷多年,但仍屬於高度物質主義社會。少女將物慾同性慾掛鈎,結果衍生各類「搵快錢」交易,如應客人要求一邊做愛,一邊拍攝「插入寫真」,而近年盛行的援交,更是少女向陌生男人出賣肉體賺錢的別號。除皮肉錢生意,少女還專攻其他輕巧業務,例如在網上販賣「新鮮熱辣」穿過的內衣褲,在公園或情侶酒店做模特兒拍照,甚至跑到風俗店出售個人體液。滿足消費慾望之餘,客人又不會觸摸自己身體。早稻田大學教授田中博之認為,手機普及之後,網站頓變兒童與陌生人違法交易的罪惡溫床,建議當局加以打擊,否則小朋友不會知道自己犯法,甚至認為沒人知道自己犯法。她們減輕罪惡感之餘,也會繼續出賣身體。日本共同網


日本有少女在網上兜售自拍淫照。
設計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