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宣愛

今年三十六歲的郭羡妮,向來異性緣強勁,與她合作的小生幾乎無不傳出緋聞,○七年,郭羡妮與人夫陶大宇拍攝劇集《學警出更》更傳啜出愛火花,導致男方與太太黃慧寶離婚收場,結果男的背負偷食罪名,女的則被冠上「狐妮」稱號,不過最後「陶郭戀」亦無疾而終。

經歷過感情創傷的郭羡妮,在去年十一月拍攝新劇《抉宅男女》時,再與劇中飾演其丈夫的苗僑偉傳出緋聞,有指郭羡妮姣溝對方,令三嫂戚美珍要親自監場。再度捲入三角關係的郭羡妮,急急找來三哥兩公婆力撐澄清,原來她此刻已心有所屬。

本月十六日,郭羡妮於微博上載了一對男女手拖手的倒影照片,並留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家不要八卦了」,明示有新戀情,隨即引起各界注意,當傳媒均爭相搜尋郭羡妮的新男友身份時,她卻在翌日主動公開。

翌日(十七日)下午五時多,郭羡妮將自己與內地武指朱少杰的甜蜜合照公開於微博上,並說:「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冀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宣告愛的誓言,分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