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與經紀公司爆合約糾紛,3月起開始失聯。﹝圖/資料畫面﹞

藝人徐懷鈺與龍縯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台北地院23日開庭,徐懷鈺的律師指出,徐懷鈺不堪龍縯負責人吳祖望頻頻傳簡訊「親愛的」、「第一次很害羞」性騷擾,才會人間蒸發,而龍縯委任律師卻撇說:「應該是徐懷鈺誤會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去年3月與前經紀公司和解後,原本應履行與龍縯經紀公司的5年合約,徐懷鈺卻消失得無影無蹤,遭到龍縯提告,求償新台幣1300萬元,龍縯擔心她還不出錢,更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徐懷鈺的財產,獲法院裁准。(徐懷鈺消失300天:http://www.nownews.com/2011/02/23/340-2691489.htm)

↓圖:徐懷鈺神隱近1年,卻爆出性騷擾紛爭。﹝圖/資料畫面﹞


台北地方法院23日開庭審理,徐懷鈺沒有出庭,她的委任律師翁瑞麟說經紀公司不僅常常以外出談工作為由,帶她到處喝酒,老闆吳祖望更多次傳簡訊性騷擾她,像是「親愛的」、「每次叫你寶貝,你都不回」、「第一次很害羞」等話語,讓她不堪其擾,才開始不敢跟公司聯絡。

龍縯經紀的委任律師蕭珮郁則回,經紀公司無法接受徐懷鈺以遭受性騷擾理由,不履行合約,而且徐懷鈺身邊工作人員透露,公司替她舉辦生日派對時,和老闆相處愉快,更說徐懷鈺時常懷疑男人對她有企圖心,可能是誤會老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