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其第 100部電影作品《辛亥革命》的成龍,近年長期留在北京鮮有回港。日前成龍被發現跟內地才女演員徐靜蕾雙雙醉到腳步浮浮離開北京一酒店。當徐靜蕾上車之後,成龍更不忘使出「龍爪手」,雙手捉住她的臉頰和她嘴對嘴,飲大了的徐靜蕾只得任由擺佈。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年是辛亥革命 100周年紀念,無獨有偶,成龍入行後的第 100部電影正好是命名《辛亥革命》的正氣電影,片中他飾演的革命先烈黃興大義凜然,跟李冰冰是一對,成龍也忙於為該片宣傳。

酒店消遣步履蹣跚 放大圖片
《醉離酒店》<br/>成龍日前被發現在北京與徐靜蕾(右)夜蒲,醉醺醺步出酒店。

《醉離酒店》成龍日前被發現在北京與徐靜蕾(右)夜蒲,醉醺醺步出酒店。

近年以北京為基地的成龍,除了一早在當地置有物業外,為方便出入,更在當地的麗斯卡爾頓五星級酒店長期租住了一間套房,作為呼朋喚友耍樂的秘竇。由於在內地生活寫意,所以就算過時過節,成龍都會留在北京,甚少返港。早前成龍被發現與內地女演員、有才女之稱的徐靜蕾雙雙在北京一酒店出現。據內地傳媒報道,當日約凌晨 2時,徐靜蕾的座駕停泊在酒店門外,成龍跟徐靜蕾滿臉通紅,帶着渾身酒氣由酒店徐徐步出,看兩人踉蹌的腳步似乎已經喝了不少酒,只見兩人邊行邊調笑,似有說不完的話題,當中明顯見成龍表現較為清醒,一路上他緊緊捉着徐靜蕾的手臂,更親自將她扶進車廂。

 

放大圖片
《捉實唔放》<br/>微醉的成龍扶徐靜蕾上車後,即捉實她的臉頰準備吻她。

《捉實唔放》微醉的成龍扶徐靜蕾上車後,即捉實她的臉頰準備吻她。

放大圖片
《熱情激咀》<br/>成龍&#14930;&#30528;徐靜蕾嘴對嘴,之後滿意地離開。

《熱情激咀》成龍㩒着徐靜蕾嘴對嘴,之後滿意地離開。

疑似靜蕾慌張回應

當徐靜蕾坐定後,成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身手突然探身上車,以孔武有力的雙手緊緊捉着徐靜蕾的面龐,固定目標肯定不會走失後,即迎頭送上深情一吻,和她肉緊地嘴對嘴,喝到半醉不醒的徐靜蕾任由擺佈,完全沒有抗拒。二人激咀之後,成龍才放手落車,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徐靜蕾則在司機護送下,搖搖晃晃地返回公寓。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徐靜蕾,接聽者的聲音跟徐有九成相似,令人覺得她就是徐靜蕾本人,但電話中人卻堅拒承認,只結結巴巴自稱姓朱,是徐靜蕾公司的員工。之後徐靜蕾在微博中回應:「這是個冷笑話嗎?從那裏可以看出『激吻』和『爛醉』呢,真能編,您辛苦了。」

曾演青梅竹馬情侶 放大圖片
徐靜蕾跟成龍曾合拍電影《新宿事件》,飾演情侶。劇照

徐靜蕾跟成龍曾合拍電影《新宿事件》,飾演情侶。劇照

其實成龍與徐靜蕾曾在電影《新宿事件》中飾演青梅竹馬的情侶。近日忙於為新作《將愛》宣傳的徐靜蕾,自爆從來不乏男朋友,後來更大方承認有了新戀情,她於情人節當天在成都宣傳時,表示透過短訊與男友互通消息。據知徐靜蕾自從跟內地演員黃覺的戀情告終後,便跟李澤楷在北京一間公司的前高層過從甚密,兩人因合作電影而認識,去年夏天兩人雙雙到法國度假。撰文:葉雪

有情歲月:桃花旺盛網韓寒

才貌兼備的徐靜蕾,出道以來一直緋聞不絕,其中她與黃覺的一段情最長久,近日她與內地才子韓寒在博客互相呼應而傳緋聞。李亞鵬:初出道的徐靜蕾與李亞鵬合作過《愛情麻辣燙》和《將愛情進行到底》,被外界認定為一對,但當事人從未承認。黃覺: 03年與內地演員黃覺合演《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撻着,之後多次被拍到約會的照片。有傳兩人去年已分手,黃覺更被拍到另結新歡。王朔:徐靜蕾與作家王朔多年來合作無間,有傳兩人在北京結婚及同居,王朔曾表示自己住的房子是徐靜蕾買的。黃立行: 09年合作拍攝《杜拉拉升職記》,盛傳兩人因拍攝一幕激情戲而擦出愛火。韓寒:才子才女堪稱絕配,兩人不時透過博客互相呼應,一時討論新書,一時討論電影,緋聞不脛而走。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內地演員兼導演徐靜蕾才貌雙全,難怪吸引不少狂蜂浪蝶。資料圖片

話你知新片扮義士格格不入

近年一直在內地發展的成龍,最近與張黎聯手執導正氣電影《辛亥革命》(圖),以紀念辛亥革命 100周年,以及他主演的第 100部電影。成龍在《辛》片扮演一身俠骨仁氣的革命先烈黃興,然而觀乎其個人操守,一時犯下「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時又口不擇言指「中國人是要管的」,再加上不時捲進桃色新聞,由他扮演黃興,似乎予人格格不入之感。


人物誌花旦蛻變最佳導演

現年 36歲的徐靜蕾,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98年與李亞鵬合演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一炮而紅,與章子怡、周迅、趙薇並列為四小花旦。其後她主演《傷城》、《投名狀》及《新宿事件》等電影為港人熟識。徐靜蕾演而優則導, 02年執導《我和爸爸》獲金雞獎最佳處女作獎, 04年憑電影《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榮膺西班牙聖薩巴斯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銀貝殼獎(圖)。她於 09年執導的《杜拉拉升職記》在內地票房破億,令她成為首位破億女導演。另外,徐靜蕾在網絡界人氣爆燈,她撰寫的「老徐博客」點擊率冠絕內地,有才女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