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內地少女抱着明星夢,但在成名路上可能出現各式各樣陷阱。一名四川女生近日收到自稱香港電視廣播( TVB)上海辦事處編導的電郵,聲稱要招募女演員,要求她試鏡。但女生為免墮入色情陷阱,去信 TVB查詢,揭發騙局。

放大圖片
有自稱 TVB上海辦事處的編導發電郵,要招募女演員。

有自稱 TVB上海辦事處的編導發電郵,要招募女演員。

這名接獲電郵的是在四川開網店、兼職模特兒的女生鍾曉紅,近日她接到一名自稱 TVB上海辦事處編導楚小東的電郵,稱要招募女演員,兩人在網上聯絡。他希望約鍾見面,並進行試鏡。鍾說,在與該名男子的交往中,感覺他有學識、談吐溫文。而對方為取得她的信任,更特別出示其工作證明、電影合約及劇本等。這次難得的試鏡機會,讓鍾十分動心。但她仍擔心這次是一個色情陷阱,於是在作決定前特別發電郵給 TVB求證。 TVB回覆稱,公司根本沒有上海辦事處,也沒有招募演員之事,從而揭發騙局。而 TVB中國事務經理兼駐北京首席代表張惠兒表示,近日已注意到有人以該公司之名招聘員工,在提醒民眾提防的同時,亦已向公安報案。上海東方衞視


鍾曉紅去信 TVB查詢,揭發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