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d by ImageHost.org

雖說女追男隔重紗,但舒淇多次向台灣型男張震獻秋波,男方仍然不為所動。近日舒淇更直認鍾意張震這類靚仔又有才華的男友,並表示跟他絕對有發展機會,可惜張震全無反應,並不時被拍到與其他美女同行,公開向她大派檸檬。

不過,靚女當然多人追,舒淇絕對不愁寂寞,她還擊謂:「我不怕自己嫁不出的,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娶我!」話口未完,她便被本刊發現拖新仔甜蜜遊街,早前二人在中環孖住逛名店,擺明向張震示威。

「我好委屈」

舒淇和張震相識多年,○五年拍攝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時,她已跟黎明分手,卻仍飽受情傷,張震在片場內外經常鼓勵她振作,從此成為好友。舒淇曾在訪問中,認定張震是上天派來保護她的天使,「他是最重要的,我不能失去他!他在看護我的靈魂!」

張震父親張國柱日前亦大讚舒淇努力上進,是年輕人模範,和其兒子相配。但張震似乎只想跟舒淇做「兄弟」,上周二(一日),舒淇和他現身澳門,為LV主持新店開幕剪綵儀式,期間張震表現避忌,寧願跟同場的桂綸鎂搭訕。

被問到張震是否她喜歡的類型時,舒淇直認:「我都鍾意o架,我哋係好朋友,佢好靚仔,好有才華,都合符我條件。」談到張震常被發現與美女同行,似乎相當花心,舒淇發嬌嗔說:「所以佢鍾意出面嘅女仔,唔鍾意我囉,所以我好委屈o架!」但對於舒淇公開表態,張震並不領情,只謂:「佢都鍾意好多男仔,其實鍾意人好正常!」

細心陪試衫

雖然張震不解溫柔,但舒淇一向追求者眾,實在不愁沒着落。早前她便與一名年紀相若的型男,在中環置地廣場孖住逛名店,明知該處多狗仔隊,仍然跟男伴公開露面,擺明示威。有型男相伴,淡妝示人的舒淇分外神采飛揚,當日她以黑bra襯白T恤,性感誘人。二人先到意大利名牌Valentino睇衫,舒淇對其中一件豹紋褸甚感興趣,男伴便鼓勵她試穿,但舒淇穿上後左照右照,始終覺得不太合適。之後她到試身室試穿預留的衣服,男伴全程在外等候,對每套都給予意見,非常細心。

在Valentino未有斬獲,二人轉戰另一意大利名牌Bottega Veneta。舒淇一入內,店員便殷勤招待,原來也留了衫給她試穿。她穿了一套紅色衣服給男伴看,對方大讚好睇,逗得舒淇十分開心。之後舒淇獨自去睇男裝手提包,被男伴發現後,二人打情罵俏了幾句,似乎是舒淇想送東西給他,但遭拒絕。後來舒淇嚷着要試鞋,男伴又一臉笑容的陪她,顯得非常冧,當正舒淇是女神看待。

舒淇以白T恤內穿了黑bra,性感誘人,電到型男暈陀陀。

舒淇穿上豹紋褸後左照右照,型男大讚着得靚。

大獻殷勤

有型男陪掃名牌,舒淇興致特別好,對意大利品牌情有獨鍾的她,再跟男伴向意國皮革名牌Tod's進發。舒淇在店中試了多對靴和高跟鞋,但仍找不到心水款式,嘴扁扁地撒嬌。男伴見狀即站起來,在店中行來行去,為她選鞋,後來他拿了一隻黑色平底鞋給她試,她穿上後開心地笑了,男伴似乎很懂得她的口味。最後舒淇選了兩對鞋,分別六千多和三千多元,堅持自己畀錢。男伴樂做阿四,代她拿起戰利品,之後齊齊離去。二人沿途有講有笑,氣氛甚佳,舒淇更一臉如沐春風。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