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歡迎社交網站facebook經常被外界批評充滿保安漏洞,會員的私隱得不到足夠保障,現在連創辦人朱克伯格也成為受害者。

據知他在facebook上的個人專頁相簿被人入侵,一批從未公開的私人照片被公諸於世,當中包括他與華裔女友在兩人的加州豪宅內的私密生活照。原來,facebook儲存照片的系統出現「蠕蟲」,即使會員把照片設定為私人及不公開,其他人也有方法登入及看到。facebook周二承認有這個漏洞存在,但現在已經修復。

朱克伯格外被外洩的照片中,有多幅是他與女友Priscilla Chan的家居照,其中一幅見到兩人站在廚房內,情深款款地對望,另一幅顯示朱克伯格伏在地上,而Priscilla則坐在他對面,看來在交談。

好多人都鍾意把相片上載到facebook,和好友分享,但其實facebook充滿保安漏洞,就連創辦人朱克伯格都中招。

朱克伯格的專頁相簿被人入侵,一批從未公開的私人照片被公諸於世。

朱克伯格外被外洩的照片中,有多幅是他與女友Priscilla Chan的家居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