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吸金力驚人,憑男友黃曉明聲價十倍的她已年賺半億,榮登今年吸金女神!其死敵周秀娜亦毫不遜色,憑北上發展賺得近2千萬,排第三位的「警鐘模」Jessica C.則只比娜姐賺少60萬,難怪三位吸金女神也高呼:「我要買樓!」

宅男供給女神荷包養分,得到他們的支持,三位宅男女神Angelababy、周秀娜和Jessica C.變成圈中小富婆,吸金力絕不比一線紅星遜色!在內地小生黃曉明帶挈下,Baby躍升港產女神吸金王,單是今年收入已近半億,令人咋舌!Baby成功攻日,早已在當地打響知名度,單是一個洗髮水代言廣告,已淨袋逾600萬元酬金,今年狂接至少15個廣告的她,單是廣告收入已達3,750萬,加上片酬達150萬及豪華級的12萬騷價,全年埋單估計收入達4,950萬,足夠她在港島區一炮過買一間豪宅!

至於Baby死敵周秀娜也不賴,複製Baby上位之路,繼成功攻日後,今年全力留在內地發展,除續約成為內衣品牌代言人,狂袋800萬外,她亦早着先鞭開拓內地打碟市場,令打碟在o靚模界蔚然成風,收入更比去年多賺一倍,全年收入約1,920萬,難怪不少宅男對其男友Avis咬牙切齒,能有一位娜姐這樣又靚又有米的女友!

而JC則緊隨Baby和娜姐之後,成為吸金女神第三位,以「Canon甜心」打響名堂的她,今年狂拍廣告,每個廣告酬金達150萬,加上瘋狂接騷,今年收入只比娜姐賺少60萬,達1,860萬,認真唔講得笑!

聰明勤力 (目及)實樓市

三位女神有如此吸金力,難怪她們異口同聲希望買樓!Baby經理人Kim被問到Baby是否年賺半億,她哈哈大笑說:「梗係冇啦!有我哋就真係好開心喇!Baby係一個好勤力嘅女仔,多謝大家畀機會佢!(點使錢?)Baby好聰明,佢不時留意樓市!」而娜姐則說:「今年雖然好少留港,但收入都可觀,比上年賺多好多,縱使推咗好多聖誕Job,但都只係冰山一角。我有意將基地轉移內地,所以考慮喺北京置業!」而JC亦表示希望用這筆錢返美置業,靠一己之力養活全家。

周秀娜(Chrissie)

年齡 : 26歲

三圍 : 32D、23、34

身高 : 1米70

11年收入 :

廣告: 內衣廣告

約800萬元

劇集: 《唐朝浪漫英雄傳》

約240萬元

出騷: 8萬元×30個

240萬元

打碟: 10萬元人民幣×20個

約240萬港元

電影: 《猛鬼愛情故事》等

100萬元×4部

400萬元

Jessica C.

年齡 : 23歲

三圍 : 34C、24、35

身高 : 1米70

11年收入 :

廣告: Wacoal、曼秀雷敦及減肥藥廣告等

150萬元×10個

1,500萬元

出騷: 8萬元×20

160萬元

電影:《寶島雙雄》《熱浪球愛戰》

100萬元×2部

200萬元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專案組

Baby星途瓣瓣掂兼開舖做老闆,搵錢搵到笑!

娜姐被內衣商睇中拍廣告,靠D Cup導彈「發財」!

JC搵錢至上,工作多啲嚟密啲手!

次級女神唔嘢小Jeana贏陳嘉桓

Baby榮升吸金女神之冠,但作為新勢力的陳嘉桓(Rose)和何佩瑜(Jeana)的吸金力亦不能小覷!Jeana生財有道,單是做整容代言人已穩袋200萬元,加上打碟、寫真、電影及舞台劇瓣瓣掂,今年收入最少達730萬元,她說:「今年單飛發展有咁嘅成績真係喜出望外,估唔到自己可以賺咁多,依家真係會考慮買樓喇!」而擁有高挑身材加上甜美笑容的Rose,今年已被不少網民(目及)中,封為「夢中女神」,睇得又打得的她除了拍戲外,主要收入來自商場騷及拍廣告,密食當三番的她,全年輕易吸金約310萬元。

另外,近日在內地橫店趕拍新戲的Rose,日前跟三位男演員拍攝一場對打場面,有功夫底的她,打起來似模似樣,身手靈活,十分專心,不過當不用埋位時,她卻顯得有點沒精打采!

Jeana愛玩「球」技,俘虜大班宅男!

陳嘉桓樣子甜美,話咁易升上「神」級!

男友曉明任Fans過「手」癮

黃曉明與Baby的緋聞曝光後,人氣與工作量有增無減,近日雖然忙於在北京拍劇,但日前仍穿梭內地出席代言活動,對於粉絲握手及合照,有求必應。在代言的手錶活動上,他被司儀問到生命中最重要的「遇見」是甚麼?他幽默地說:「我父親遇見我母親,有了我,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遇見』。」他明年將有7部作品推出,被內地傳媒笑言2012將是「明」年(曉明年),他說:「希望所演角色能有突破,讓觀眾喜歡!」

黃曉明出席活動,Fans爭相握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ababy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