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 360:高登娛樂台頒獎禮 2011

是咁的。 2011步入尾聲,本報娛樂版特別舉辦高登娛樂台頒獎禮,以表揚一班勞苦功高的巴打、絲打們,這一年來不分晝夜發表強帖,燃點創意的火苗。沒有他們的摩擦力(即觀察力)同抽水拼勁,娛圈必然若有所失。眾獎項中,高登天后瓊姐掌握多宗第一手猛料,榮膺風雲人物實至名歸;集郵女 Cammi連男神陳冠希都搞掂,你真識食;而我不知道是誰的陳偉霆終有幸在名人堂留名,踏出揚名立萬的第一步。 撰文:蘇芬妮

人有相似獎- Cammi、 Nelson

泳兒、張達明、木乃伊組成的「串燒兄妹」有替補了!高登仔發現模謝芷蕙( Cammi)的樣貌根本就是倒模張學潤( Nelson),其長長面形及一對兜風精靈耳,又活像皇馬球星迪馬利亞及阿凡達,再加上鬥牛㹴和羊咩,可來個六神合體。

你真識食獎- Cammi 放大圖片

 

疑似手機失竊事件,令一輯脷叠脷慾照意外流出, 16歲妹 Cammi一夜爆紅。大家以為陳冠希重施故技,到後來方知 Cammi是終極食家,她更被揭連環搭上萬寧哥哥沈志明、張致恆、王浩信及井柏然,集郵癖好現晒形。

最佳 MV-《那些白》 放大圖片

 

《那些白》 MV懸疑又感人,簡單插畫以平衡剪接大玩蒙太奇,九把刀也嘆為觀止。歌曲本身意境也高,主角為女神戒掉睇 A片,又震音唱「告訴你我沒打飛機」,惜最終不獲女神原諒,引證《那些年》格言──人生本來很多事都徒勞無功的。

風雲人物-高登天后瓊姐 放大圖片

 

瓊姐曾以「慈雲山鄭列瓊」( Yumiko真名)浪迹高登,以誓死捍衞祖兒聲譽及打擊祖兒潛在對手聞名。性別不詳的他近月頻頻發功,除不斷發表題為「淫 Kay」、「樂壇人瑞」的帖子來影射謝安琪及楊千嬅外,近日甚至爆破 G.E.M.的陳年 Xanga。可悲的是,祖兒曾公開表示不認識瓊姐,近日更盛傳他因涉恐嚇高登 user而被 ban。

潮文大賞- 3D肉蒲團投訴 放大圖片

 

有乜慘得過第一次睇三級片就心靈重創?高登 user「自私的分享者」睇完《 3D肉蒲團》,被重口味的斷手斷腳畫面嚇到縮,遂撰寫潮文提醒巴打別中伏。洋洋千字潮文用詞精闢滑稽一針見血,由杜汶澤傾情聲演,更能感受苦主的創傷。

名人堂大獎-陳偉霆 放大圖片

 

陳偉霆先後搭上 Angelababy和阿 Sa,成為宅男公敵,慘被高登仔惡搞整整一年,不僅將《那誰》歌詞改為《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早前甚至發佈假新聞,指藝人「陳韋霆」因黃曉明的戲言憤然自殺,藉此揚名。這回真的令陳偉霆意外見報, EQ極高的他更寬恕網友的惡行,抵他躋身名人堂。

我最喜愛歌手-張如城 放大圖片

 

小明去年上完廣州後,又要拜年又返東莞,跑得快都要唞氣㗎!好在娛圈還有「亞洲神童」張如城,儼如中年發福的他蟄伏 3年,嘔心瀝血炮製紅歌《中國的巨龍》,一聲「善終、善終」高登仔越唱越 high,城城魅力豈同凡響?

我最喜愛樂隊- Mr. 放大圖片

 

出道僅 3年的 Mr.已被封為「宇宙巨 band」,的而且確他們在音樂的造詣已登峯造極,雖然音符來來去去幾粒音,但其風格融滙中西且集各家之大成,甚至盛傳有無數樂隊乘坐時光機到未來,向他們偷師呢!

最強摩擦力-這個皇帝真烏龍 放大圖片

 

上高登,原來都可以好認真。日前,先有 user發現《萬凰之王》道光皇帝書枱有樽津路烏龍茶(紅圈示),翌日再有 user爆商天娥在處境劇《結.分@謊情式》中,將 iPhone反轉再反轉使用,摩擦力(觀察力誤寫)強得驚人。

最快被 out女神- Akina

一場美麗誤會,令模 Akina(蔡嘉寶)當了幾日女神,料她也爆頭。明明在《點解阿 Sir係阿 Sir》中只是過鏡,劇照卻拍得勁 pure勁 true,宅男無不心動。但當 Akina的驚人舊照出土,女神瞬間被打落地獄。

放大圖片
女神 look

女神 look

放大圖片
原形畢露

原形畢露

最佳改圖-糖兄妹 放大圖片

 

馬神「萬能 key」玩到厭,今年轉攻貌似宅男的糖兄,就是不抵得他依附糖妹。年初糖兄妹推出的大碟封面,糖兄本身已面目模糊,樣貌更慘被價錢牌遮住,結果高登仔將原圖大改特改恥笑糖兄。本是同級兵,相煎何太急呢!

最佳惡搞歌-《同是天涯羅樂林》 放大圖片

 

甘草演員羅樂林 24小時死 5次,威震愛沙尼亞、冰島等小國,原來惟有死者留其名。高登仔肥水不留別人抽,將蔣志光和韋綺珊的經典歌《相逢何必曾相識》改寫成《同是天涯羅樂林》,一句「同日死亡羅樂林,廿四粒鐘死幾鑊是奇人」唱得何其轟烈。

最傑出衣着女潮人-徐濠縈 放大圖片

 

漫畫《老夫子》出現的潮女,全是戴黑超、爆炸裝、一身高低膊兼不搭調的衣飾,被老夫子嗤之以鼻。在世俗眼中看成怪雞的 set up,卻可經常從徐濠縈身上看到,配合其拍照時例牌拱起雙膊厲起雙眼,幾有霸氣呀!

最傑出衣着男潮人-大坑 Wyman 放大圖片

 

捧住肥腩仔、盡玩犀利哥式 mix& match的 Billy the Prince,堅持 one day one cool look橫行大坑,渾身散發妖姣佬味,高登仔當正是男神指標,「 your face, your fate」都有例外。當然他的奇裝異服換轉由 Edison、古天樂和木村等型男去 carry,當堂有另番風味。


六神合體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